他買「驅蚊神物」隨身配戴 效果驚人(圖)

發表:2021-06-03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驅蚊神器
有日本網民親測這款「驅蚊神物」,稱效果驚人。(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3日訊】一到夏天,許多人就會受到蚊子干擾,不僅晚上睡覺會聽見嗡嗡聲,身上還會腫好多包!近日有日本網友不堪其擾,決定購買一款號稱能趕走蚊蟲的「驅蚊神物」,並隨身配戴在身上,結果竟然都沒有被叮咬,他將此經驗po上網,引髮網路熱議。

推特網友「kamata4510471」表示,因為他經常在溪邊釣魚,常被蚊子叮出好多包,他有一次去釣魚店買東西時,意外發現一款號稱能嚇跑蚊蟲的「蜻蜓別針」,他半信半疑地買下別針,並穿著短袖短褲時配戴,沒想到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被蚊子干擾,讓他驚訝地發文直呼「這真的很有效」。

據瞭解,這款別針是仿造蜻蜓「無霸勾蜓」的外觀,無霸勾蜓擁有綠色的巨大複眼,全身呈現黑黃色環帶,體長可達115毫米,被稱為蜻蜓界的巨無霸。它們平常以昆蟲為食,一旦找到獵物,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捕食,或許是因為其凶猛的捕食習性,讓許多昆蟲避之唯恐不及,才讓原PO不受蚊子叮擾。

原PO解釋,他僅是分享個人經驗,並不代表這款別針能百分百驅蟲,還是要因人而異,最好使用時能搭配其他除蟲商品。

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愛我要買!!!」、「這真的好用嗎?我也想買」、「想買給孩子,但外觀看起來有點嚇人」、「哈哈戴上後可能不只能驅蟲,連人都不敢接近了」、「我還是不敢買,外型看起來有點可怕」。

其他驅蚊小方法:

1、一張橘紅色紙搞定

這種方法很簡單,就是在燈泡上套上橘紅色玻璃。蚊子都怕橘紅色光纖,所以拿張透光強滴橘紅色玻璃紙套在燈泡上,燈一打開滿屋子都會散發蚊子害怕的光,自然就溜走啦。

2、薄荷、薰衣草驅蚊

夏天時家裡種幾盆薄荷,不但可驅蚊又可讓室內充滿薄荷香氣,真是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呢。

蚊子不喜歡薄荷、薰衣草等花草的氣味。所以,買個香薰爐滴幾滴精油,既能防蚊又能淨化空氣;也可以放幾盆薄荷,既可以淨化空氣,讓房間充滿淡淡的花香,又能夠有效預防蚊蟲的侵害,兩全其美。

3、滅蚊燈

光觸媒滅蚊器是環保的滅蚊工具,光催化反應還能淨化空氣,有效殺滅空氣中的各種細菌,吸收各種有害氣體。光催化的一大好處就是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傷害。

4、創意卡通驅蚊扣

這款驅蚊扣採用純天然香茅精油製成,靠的是植物本身的味道來驅避蚊蟲!沒有什麼化學物質,所以孩子的健康有一定的保障。

小朋友天生調皮,總是在屋裡坐不住,可這個季節家長又擔心跑出去玩的孩子會被蚊子叮的都是包……有了這款驅蚊扣,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5、兒童驅蚊水

別看外表有點可愛風,驅蚊還真有效,瓶口是噴壺裝的,洗完澡往身上多噴幾下,蚊子再也不來找了,小巧靈敏,還方便攜帶。

6、蒙古包蚊帳

這款蚊帳的的形狀像一個蒙古包一樣,內部空間充足的同時,還是拉鏈式的,不給蚊子有任何進來的機會,尤其適合小孩子,小巧、可愛。

7、電蚊拍

它是一種物理驅蚊法,兩電網間的靜電場有較強的吸附力,當蚊蟲等害蟲接近電網時,能將它們吸入電網間,產生的短路電流隨即將其電斃。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還能有淨化空氣的效果。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