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傳停工一年娶孫藝真 結婚內幕曝光(組圖)

發表:2021-06-03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玄彬 孫藝真 結婚
玄彬與孫藝真,爆出喜訊。(圖片來源:免費圖片,取自instagram.com/yejinhand)

韓國藝人玄彬爆傳將停工一年,籌備與孫藝真(另譯:孫藝珍)結婚事宜,好事傳出,大家雖然深感驚訝,但也都表示祝福!根據先前一位韓國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這對螢幕情侶因最初因參演《愛的迫降》,催生了彼此好感, 進而公開戀情。

玄彬和孫藝真結婚內幕曝光 網友祝福

事實上,玄彬和孫藝真早在2020下半年,就有了要結婚的打算,可是按照韓國年齡的計算方式,2人同為1982年生,剛好都是39歲,按照習俗説法,由於逢9不宜婚,推測玄彬和孫藝真的結婚計畫,最快也要到2022年初才能實現。

另外,2人在2021年尚有不少拍戲行程,還要協調時間,所以結婚仍然存在著不少變數。

玄彬 孫藝真 結婚
玄彬傳停工一年娶孫藝真。(圖片來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據悉,玄彬與孫藝真今年元旦被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簡稱D社)爆出交往喜訊,兩人不約而同互動認愛,雙方不再否認,陸續在社群平臺放閃照片,似乎已在穩定交往中。

玄彬和孫藝真被外界譽為郞才女貌,兩人因為接連合作電影《極智對決》《愛的迫降》,而進一步交往。玄彬並在年初受訪時也表示,他們在拍攝影片時並未戀愛,但是後來兩人都喜歡打小球而互動交往,多次被目擊高球約會,認愛後,玄彬表示兩人感情狀態是「努力守護中」,並且感情穩定發展。

近日玄彬與孫藝真即將結婚的傳聞迅速在網上發酵,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兩人恩恩愛愛,生下像他倆一樣漂亮的小寶貝。」也有一名網友5月30日發文透露,「前陣子去某個電影拍攝現場,聽到了玄彬即將和孫藝真結婚的消息,聽說因為要結婚,推遲了一年的時間」,但是到目前為止,玄彬及孫藝真各自的經紀公司,都還沒有出面證實此項消息。

孫藝真 玄彬 結婚
孫藝真演技精湛,深受觀眾喜愛。(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玄彬與孫藝真小檔案

玄彬(本名金泰坪),出生於韓國首爾,小時候多才多藝,專長游泳、鋼琴及書法等,家世顯赫,因而玄彬的演員夢曾一度遭到父母反對,直到他考上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才順利踏入演藝圈。

2003年以扮演保鑣角色出道,2011年演出《秘密花園》的「金洙元」獲得韓國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高大賞,2020年憑飾演《愛的迫降》的「李貞赫」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

孫藝真(本名孫彥真),2000年以演《秘密》初登大銀幕,她是韓國電影動員人次最多的女演員和韓國三大電影節(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大滿貫影后,同時也是韓國80後電影女演員中唯一一位大滿貫影后。其主演的電視劇例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及《愛的迫降》等,演技精湛,同時也深受觀眾喜愛。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