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可能拋棄福奇 媒體人呼籲犯罪調查(圖)

發表:2021-06-03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白宮應對武漢病毒大瘟疫的首席傳染病顧問,福奇博士在過去一年裡的言論經常反复無常、前後矛盾。
作為白宮應對武漢病毒大瘟疫的首席傳染病顧問,福奇(Fauci)博士在過去一年裡的言論經常反复無常、前後矛盾。(圖片來源:Alex Edelm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根據消息人士公開曝料,拜登白宮正在積極準備拋棄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作為白宮應對武漢病毒大瘟疫的首席傳染病顧問,福奇在過去一年裡的言論反覆無常已經引起很多批評之聲,而最近幾天曝光的大量電子郵件更是勾畫出福奇的兩面性,美國著名媒體人、福克斯新聞大牌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譴責福奇是徹頭徹尾的欺詐,他呼籲對福奇進行犯罪調查。

保守派活動人士傑克.波索別克(Jack Posobiec)6月2日在社交媒體上透露說,拜登的白宮官員們在「積極討論」辭退福奇博士的策略。

福奇是拜登政府裡薪酬最高的聯邦僱員,民主黨人一直稱讚他是「說真話的人」。6月1日爆發的福奇「電郵門」事件讓人大跌眼鏡。

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的政治編輯馬特.博伊爾(Matt Boyle)5月27日即表示過,如果民主黨人用犧牲福奇來挽回他們在武漢冠狀病毒起源問題上的信譽,他不會感到驚訝。

據布萊巴特新聞網報導,自去年以來,美國人對福奇的信任度已經下降了42.2%。去年的武漢病毒大瘟疫爆發後,作為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的福奇成為川普政府抗擊大瘟疫工作組的高級醫學顧問。川普總統今年1月離任後,福奇在拜登政府中繼續擔任抗疫要職。

這一年多來,就大瘟疫的話題,福奇幾次在國會聽證會上反覆無常、前後矛盾,這讓他成為一系列新聞事件的焦點。一些媒體機構通過《信息自由法》(FOIA)授權獲得了並且在6月1日公布了福奇的大量電子郵件。

例如,其中2020年2月1日的電子郵件顯示,福奇確定了美國在「國外」資助冠狀病毒研究方面有潛在作用。現實中,福奇曾經一直否認美國資助了在中國的研究。

2020年3月5日的電子郵件顯示,福奇建議在大瘟疫中取消宗教活動,但是他在4天後卻批准了競選集會和遊輪業務。

另一串電子郵件中顯示,福奇在2020年2月5日寫給美國大學校長、前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西爾維婭.伯韋爾(Sylvia Burwell)的電子郵件中稱,戴口罩「並不真正有效」。但是後來福奇又改口說,人人都應該戴口罩。

前總統川普曾經指出,根據美國情報機構的消息,中國(中共)應對武漢冠狀病毒的爆發負責。一直與川普總統唱反調的福奇在2020年3月和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主任高福的往來電子郵件顯示,這兩人關係非常友好而密切。

美國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5月25日指控福奇在5月12日關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增強功能研究方面的講話是犯下了偽證罪。

保羅議員譴責福奇對美國人民撒了謊。

5月26日,多名共和黨人要求撤掉福奇。

6月1日,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表示,絕對應該徹底調查福奇在武漢病毒的「功能增強」研究中所起的作用。

6月1日,福奇的「電郵門」曝光後,更種的指控接踵而來。美國著名媒體人、福克斯新聞網的大牌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6月2日在節目中呼籲對福奇進行犯罪調查。他說,福奇的「徹頭徹尾的欺詐行為現在非常明顯了,並且得到廣泛認可」。

卡爾森指福奇不僅在武漢病毒起源方面撒謊,在疫苗方面也在撒謊,他希望對福奇進行犯罪調查。

相關報導:

「電郵門」驚爆福奇涉掩蓋病毒真相(圖)

佛州州長:徹查福奇和武漢病毒功能增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