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探測發現巨型UFO「軟著陸」(圖)

發表:2021-06-05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有巨型UFO“软着陆”(16:9)
NASA火星探測車發現火星有巨型UFO「軟著陸」。(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國古人眼中,火星是一顆神秘的災難之星。但隨著現代天文學航空航天科學的發展,人類對這顆災難之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認識。火星遠古時代存在文明?除地球外,最適宜人類居住的行星?近年來,火星成了學術研究的焦點和外星殖民的候選地之一。各公營政府航太機構包括NASA,ESA,俄羅斯航太和ISRO,以及私營太空公司包括SpaceX,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等都加入了對火星的探索和研究。

人類對火星的正式探索始於上世紀的七十年代。當時世界上太空探測科技最強大的美國,率先發射了一艘名叫「維京一號」的軌道探測器,為人類首次揭開了這顆鄰近星球的神秘面紗。

火星距離地球僅有不到四千五百萬公里,非常近,目前人類運用最先進的探測車到達那裡只需要220天。幾十年來,科學家們又往火星上頭陸續發送了數十艘各式各樣的探測設備,取得了一系列的驚人發現。

火星遠古時代存在文明

火星跟地球很相似,所以火星被人們無比期待著,希望能夠在探測火星的過程中發現外星文明的存在。尤其屢屢在火星上發現的各種神奇的不明物體,都似乎在表明火星遠古時代存在文明。

不明物體嵌入到了沙土堆裡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2004年發射到火星表面上的一艘名叫「機遇號」的探測車,無意中在位於火星赤道附近的一處荒蕪原野上,拍攝到了一張非常奇特的照片。從「機遇號」無人探測車所傳回來的這張照片上,我們能夠非常清晰的看出,有一架巨大的疑似飛碟的不明物體嵌入到了沙土堆裡!

這個不明物體在形態上的確神似傳說中的UFO。這架UFO的外觀充滿著科技感,表面更是佈滿了規則排列的密集小孔,其整個體型非常巨大。

不明物體嵌入到沙土堆時,它周邊甚至還揚起了塵土,像似剛剛軟著陸登上了火星表面一樣。此外,這架飛碟正前方的前邊有一個金色的雙圓環形,令人稱奇不已!「機遇號」探測車在火星上的這個驚人的大發現,立刻在全球的天文學界炸開了鍋,引得不少天文愛好者們紛紛熱議。

一些UFO愛好者們紛紛推測,火星上此番被發現到的這個不明飛行物,應該就是火星在遠古時代的文明之物。

而天文專家們看後也一致認定,此不明飛行物可能是來自於其他外太空高智慧星球上的高科技探測飛船,比地球的先進太多。

很多網友認為火星上絕對存在未知的生命奧秘,相信以目前的科技發展速度,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定會登陸火星以揭開外星生命之謎。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