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福奇跟川普說了啥?(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6-07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6月7日訊】福奇 Anthony Fauci,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也是白宮傳染病首席顧問,去年春天疫情初起,他勸說川普(特朗普)在全國範圍內頒發禁足令,川普沒聽他的,但是許多州政府相繼出臺封城禁足令,很大程度上他們是聽了Fauci醫生的話,當然也有主流媒體極力鼓噪。現在回頭看,封城給美國經濟造成重創,聯邦政府債臺高筑,但是對防疫的作用有限。那麼在Fauci跟中共學封城,勸說川普照葫蘆畫瓢之前,他有沒有跟川普披露,他主管的機構跟武漢病毒研究所合作研究,而武漢病毒所很有可能是致命病毒泄露的根據地呢?

去年,在公共場合,Fauci醫生一再否認武漢病毒所泄露病毒的可能性,但是根據最新被兩家媒體曝光的郵件,Fauci醫生沒有理由否認病毒所泄露的可能性,有意思的是,這兩家媒體,Buzzfeed、華盛頓郵報,都屬於左媒,屬於支持Fauci和反川普的媒體。更有意思的是,這兩家媒體並不是把披露武漢病毒所泄露的可能性當作新聞點,而是把筆墨放在對Fauci醫生的表揚上面,在他們的報導文章裡,Fauci醫生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是一位埋頭工作、不願意在媒體曝光的公務員。Buzzfeed的文章標題是:Anthony Fauci的電子郵件往來顯示,他一個人承受了多大的壓力("Anthony Fauciós Emails Reveal The Pressure That Fell On One Man")華盛頓郵報是這麼描述的,從披露出來的幾百頁的電子郵件中看,Fauci醫生的確像一位外交官一樣,很有章法的回答了公眾普遍關心的問題,他很多天都工作到深夜,忙著回答郵件。報導繼續寫到:三、四月份正是美國疫情爆發之初,川普政府手足無措的時候,Fauci醫生的努力給白宮的防疫措施帶來穩定。每天的疫情通報會,讓Fauci成為一位有爭議的媒體明星,反對者認為他處處跟川普作對,支持者認為他是只看重事實的科學家。

以上就是兩家左媒對Fauci的歌功頌德,可是也正是他們披露的電子郵件,讓有心人看到了他們沒有報導的另一面。《澳洲人報》記者Nicholas Jensen報導說,根據披露的郵件,早在2020年2月,Fauci醫生就被告知,新冠病毒的毒性特徵有強烈的實驗室人工合成的可能。Fauci迫不及待的要瞭解新冠病毒的自然屬性和來源。一封來自加州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病毒研究員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的電郵就告訴Fauci醫生,他和另外三名同事,發現了新冠病毒存在難以自然形成的基因組,這封郵件的日期是2020年2月1號。另一封來自Jon Cohen的郵件是這麼寫的,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擔心早就存在。2017年的時候,《自然》雜誌就刊登過一篇文章,武漢建造四級病毒實驗室,但是羅格斯大學的生物學家Richard Ebright就擔心會發生泄露感染事故,而且北京已經多次發生泄露薩斯病毒的事故。Ebright多次發出有關病毒研究的安全警告,2015年的時候,他就批評中國在蝙蝠身上進行薩斯病毒功能突變實驗,看看是不是會感染到人類。Ebright還向ScienceInsider網站透露,2019新冠病毒可能是自然界形成的,也可能是實驗室合成的。

雖然安德森在二月份的時候擔心病毒是實驗實合成的,但是去年三月,安德森發表的正式研究報告說:新冠病毒不是在實驗室人工合成的。

為什麼二月份的電子郵件,和三月份的正式報告有出入?Fauci醫生和安德森先生在推特上是這麼解釋的。我們認真考慮國病毒實驗室泄露的可能性,但是根據更多更新的數據、分析、討論,我們得出了結論,就是正式發表的結論。電子郵件顯露的,其實就是科學論證的過程。我不知道Fauci醫生和安德森先生指的更多更新的數據是什麼?因為恰恰是中共隱瞞數據、銷毀基因組合程序、阻撓國際社會調查,才造成今天國際社會的追責,恰恰是缺乏足夠的數據和證據,排除病毒不可能從實驗室合成泄露的可能。

羅格斯大學的生物學教授Richard Ebright就是其中的一位,他發表推文說:Fauci醫生和病毒起源報告的作者,互相之間的串通值得注意,因為他們私下裡討論的內容,和20202年3月公開發表的內容矛盾。

去年2月,華盛頓郵報的文章,就抨擊阿肯色州參議員Tom Cotton,因為Cotton質疑病毒可能從武漢病毒所泄露,華盛頓郵報抨擊Cotton在散步謊言,在宣揚陰謀論,現在華盛頓郵報刊登更正通知,不再批評Cotton散步謊言和宣揚陰謀論,但是文章的開頭還是強調說,參議員Cotton在重複Fringe Theory,直接翻譯成中文是邊緣科學的意思,其實說白了,就是歪門邪道。

作為政客、傳染病行業的專家,也許能接觸到機密資料和數據,但是作為廣大普通老百姓的一員,我們想知道一件事,去年疫情初期,Fauci醫生有沒有向川普總統匯報,病毒有可能是實驗室泄露的。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