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福奇作偽證 背後有科技巨頭運作(圖)

發表:2021-06-08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重量級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
美國聯邦重量級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圖片來源:Jonathan Newt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重量級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6月6日(週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拜登政府的首席傳染病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國會作證時就武漢病毒的「功能增強」研究作了偽證。克魯茲還認為,福奇不是一個人,他背後有臉書這樣的科技巨頭們壟斷言論的運作。

在6月6日播出的福克斯新聞的早間節目中,福克斯的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問克魯茲參議員,他是否認為,福奇博士在美國參議院的委員會前作證時就武漢病毒「功能增強」研究問題上作了偽證?

克魯茲表示福奇確實作了偽證,但這並不是福奇一個人在做這種誤導美國人民的事,他背後的大科技公司們與政府合作的問題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領域。

關於福奇在國會作偽證的問題,克魯茲議員說:

「看起來確實是這樣,他(指福奇)看著(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的眼睛,說出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

福奇博士在5月25日的國會眾議院聽證會上堅持說,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沒有為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增強功能」研究提供資金。5月26日在國會參議院的聽證會上,福奇又表示他不知道武漢病毒研究所是否把NIH的贈款用在了病毒「功能增強」研究上。

對於福奇過去一年多來的出爾反爾,克魯茲參議員繼續評論說:

「不幸的是,這一直是福奇博士的一個模式,他週一所說的與他週二所說的不同。不過別擔心,他週三所說的話幾乎肯定還會有所不同。我不得不說,這個曝出來的大量電子郵件清楚地表明,這(福奇)不僅僅是草率,這是系統性的,是系統性地在努力誤導美國人民。」

接著,克魯茲議員指出,福奇背後有科技巨頭們作為拜登政府的延伸,在消除不同觀點的言論。他說到:

「正如你所指出的,他(指福奇)並不是一個人在做這個事,他背後很大程度上有美國(拜登)政府的支持,以及臉書(Facebook)和大科技公司們像美國(拜登)政府的延伸機構那樣在運作,是為了消去任何不同意(他們)的觀點,這不是科學,因為他(福奇)不是在尋找科學,他是在壓制科學,是試圖讓任何不同意他推動的政治敘事的聲音消聲。」

克魯茲也遺憾地認為,拜登政府不會追究那些科技巨頭們的責任,因為那些大科技公司是在按照拜登政府的利益在運作。克魯茲說:

「不幸的是,我認為拜登政府不會採取任何措施來追究他們(指科技巨頭們)的責任,但是這些最新的感染爆發是真正的後果,因為現在很明顯,臉書是在按照(拜登的)聯邦政府的直接利益在運作的,在像政府的審查機構那樣運作,利用其壟斷地位代表政府進行言論審查。」

克魯茲認為大科技公司介入政府運作是「非常危險的」,但同時也可以作為證據讓他們承擔法律責任,取消他們作為私人公司享有的壟斷地位。克魯茲說到:

「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進入,現在對於臉書來說,這意味著美國或世界上的任何人的言論都在被臉書審查,如果你一年前出去發布事實說,COVID病毒從中國武漢的一個中國政府的實驗室裡逃出來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你在一年前發布這樣的消息,他們就會給刪除,我認為現在有一個很好的論據,你有理由可以對臉書採取行動了。」

接著,克魯茲解釋說,鑑於包括臉書在內的科技巨頭們在和聯邦政府合作,那麼他們就是一個國家機構,而不是私人公司了,就可以對他們採取法律追責行動了。

克魯茲議員說:「臉書經常會說,我們是一傢俬人公司,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嗯,你知道嗎?當他們按照政府的要求行事時,當他們聯繫福奇時,他們說,我們應該審查這個,福奇說是,他們就是在為聯邦政府審查言論。然後,神奇的是,當政府改變主意並說,哦,一年前的所有那些事實,現在你們可以談論了,他們(指科技巨頭們)通過按一下開關就停止審查那些言論了——這提供了一個非常有力的論據,即,臉書是在作為一個國家機構在運作的,這對他們開啟了非常重大的法律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