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事(二則)

作者:趙永陪 發表:2021-06-09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危文元被鎮長約見後失聯

6月4日,重慶南岸區維權人士危文元跟朋友說塗山鎮鎮長找她談話,到了晚上朋友們都聯繫不上她,大家都急了。有朋友打電話給鎮長,鎮長稱談完話危文元就回家了。

渝北碚區肖成林告訴海外記者,「(6日)早上6時許,我連續打通兩次危文元的手機,但無人接聽,後來再打就已經關機了。」

渝大渡口區訪民趙亮表示,「已經幾天了都打不通。手機能打通沒接,說明手機不在她手上。她現在處境很令人擔心。」

記者撥打塗山鎮政府電話要求轉接到鎮長辦公室,接線人員表示無法轉接,記者說明來電用意後,她給記者另一個部門電話號碼,表示問那個單位或許可能知道。但記者撥打多次,該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張盛全經商童叟無欺

張盛全,重慶市高新區石橋鋪人,修煉法輪功後,以「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助人為樂。他原在石橋鋪交易城做生意,公平交易、童叟無欺;曾屢遭中共迫害,被非法勞教2年,在西山坪勞教所遭受過多種酷刑折磨。

2018年9月7日下午6點左右,張盛全在重慶南岸區丹龍路農貿市場自己的攤位上收拾貨物,準備回家,突然闖進一幫人將他綁架、非法關進重慶渝中區李子壩看守所。

事隔近三年近日獲悉,重慶張盛全、李嘉惠等5名法輪功學員已被非法判刑,刑期5年至9年不等。

紅百繼續,黑白顛倒。紅潮落,魔印漂。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