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子接種疫苗當天 口吐白沫抽搐而亡(圖)

發表:2021-06-10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 疫苗 接種疫苗
圖為2021年4月22日,泰國民眾在其中一個疫苗接種點接種疫苗。(圖片來源:Sirachai Arunrugsticha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0日訊】世界各地已經進入了大規模接種COVID-19疫苗的階段,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疫苗的安全問題了。近日,一名泰國女子在接種完疫苗後當天,突然口吐白沫而亡,死因暫時不明。

泰國女子接種疫苗後 口吐白沫死亡

泰國媒體報導,據她的家屬描述,46歲的女死者在6月8日早上11點左右接種了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之後就開始頭痛、四肢無力,接著呼吸困難。6月9日凌晨她被發現已經死亡。被發現時口吐白沫,而且嘴巴、鼻子等多處出血。

據死者家屬透露,6月8日11:00左右,該名46歲女子前往泰國工商管理技術學院接種中心接種疫苗;當天11:50左右,她接種了第一劑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並於12:15左右結束觀察。

回到住所後她開始發熱,體溫達到37.8度,且伴有頭痛、身體酸痛無力等症狀;

18:30左右她吃了2粒對乙酰氨基酚;20:10左右她出現腿痛症狀;21:10左右身體酸痛症狀得到緩解,但出現了類似偏頭痛症狀;22:00左右吃了緩解偏頭痛的藥物;過了15分鐘左右,女子表示她非常難受,於是上床睡了大概15分鐘。

醒來後她出現呼吸受阻、抽搐等症狀,很快就失去意識。

侄女見狀趕緊喊來鄰居幫忙做心肺復甦,並打電話叫了救護車,但最終回天乏術。

報導稱,暫時未能證實該女子的死因與疫苗有直接關係,需將屍體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以確定死因。

牛津疫苗副作用

歐洲藥品管理局就證實過:接種牛津疫苗後,會出現小概率的腦血栓症狀,

今日悉尼報導,在澳洲,早在4月份就陸續出現了多起腦血栓的事件。一開始是3個人,到後來又出現了7個人。

最嚴重的一例是一名48歲的新州女子。

她在接種牛津疫苗之後,幾個小時內就開始出現腦血栓症狀。儘管接受了透析治療,但還是在一週後不幸去世了。

除此之外,澳媒還曝出了接種疫苗後另一起副作用症狀——自發性血小板缺乏紫斑症(ITP)。

研究人員發現,通過一項針對540萬蘇格蘭人的調查,每百萬劑牛津疫苗的接種中,就有11例ITP症狀發生。接種者身體周圍就會出現程度不一的瘀傷,還會留下紫色斑點狀皮疹!嚴重者從四肢到全身,各處都遍佈著成塊成塊的紅斑。

儘管時不時傳出民眾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甚至死亡個案。不過各國政府依然呼籲民眾要積極接種疫苗,並稱出現副作用只是極小概率。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