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污寺廟

作者:理悟 發表:2021-06-12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煙霧繚繞

血旗飄飄(注1)

魔爪伸進廟堂

錘鐮妄毀佛道

人雜叫賣

狐黃白柳盡逍遙

釋迦閉目拂袖去

觀音捂鼻返九霄

紅和尚端坐

錢色二字欲正燒

口念喜歌悅香客

賊眼微睜偷偷瞄

向佛清修地

幽靈亂串舞共妖(注2)

說是廟堂

要比大集更熱鬧

早晚不聞誦經聲

黨媽文件用功抄。

注1:共黨政府有規定,所有寺廟、道觀、教堂必須懸掛中共國旗。

注2:【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在中共建黨100週年前夕,大陸宗教界紛紛舉行「學黨史頌黨恩」等活動,向中共「表忠」。這些宗教亂象引發人們感嘆,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預言的末法時期慘狀,正在中國應驗。

中共逐漸將修煉場所變成旅遊景區、度假勝地,並安排中共官員直接打入宗教內部進行破壞。佛道之門本應是信徒修身養性、清心寡慾,追求極樂世界的殿堂,而當今中國的佛道,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成了黑門黑道、胡作非為之地。

2018年8月1日,中國網路上廣泛流傳一份長達95頁的檢舉信,佛教信徒實名舉報中共政協常委、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官方一度封殺相關報導,之後釋學誠被迫辭職,但沒有受到法律制裁。

2017年12月11日,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在海南省佛教協會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做專題報告。印順聲稱,「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自己手抄「十九大」報告已經抄了3遍,「而且還要準備再抄10遍」。

印順還說,佛教徒要先「愛國愛黨」,才談得上佛教信仰。

同年8月7日,大陸搜狐網刊登一篇題為「打破僧人傳統形象,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畫裸體」的文章。在貴陽烏當區小岩布依村,三個和尚在此地修建了一處寺院,他們抽煙、喝酒、畫畫、看書、參禪,自稱改革者。其中一名和尚想要畫一幅佛像裸體畫。

這篇報導引發輿論一片批評聲:「佛門敗類!」「破壞佛法正信的妖孽。」

大紀元另一著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臺、經濟唱戲」,寺廟已經成了一個新型的「投資領域」,盛行承包寺廟,以賺錢詐騙為目的。

2015年,大陸媒體曝光,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做起了CEO,寺廟也要打包上市。釋永信出入開豪車,北大有情人,海外有私生子,還有幾十億存款等等,令輿論嘩然。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