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詭異的奇人怪事 打噴嚏噴出子彈(圖)

發表:2021-06-18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爾卑斯山(16:9)
冒險家伊夫•羅希翱翔在阿爾卑斯山上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瑞士「噴射人」翱翔阿爾卑斯山

瑞士冒險家伊夫•羅希(Yves Rossy)震驚世界,他身穿特製的「噴射衣」翱翔在阿爾卑斯山上空。

2、美國女子誓言吃成世界最胖的女人

美國女子蘇姍妮•艾曼(Susanne Eman)宣佈一個野心勃勃的計畫,要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艾曼本身體重330公斤,但為了達到730公斤的目標,她每天要吃2萬卡路里的食物。

3、世界最辣辣椒挑戰賽 2人入院

英國愛丁堡舉行吃辣椒比賽「世界最辣辣椒挑戰賽」。兩名參賽者被辣得不省人事,被送醫院搶救。

4、英國空軍基地發現幽靈狗

一個超自然調查組宣稱,他們在英國斯坎普頓(Scampton)空軍基地發現了一頭「狗幽靈」,甚至跟它進行了交流。這隻狗的主人來頭不小,是二戰中領導「轟炸水壩大行動」(Dambusters raids)任務的飛行指揮官蓋伊•吉布森(Guy Gibson)。吉布森死後,在上述基地舉行的一次紀念該次行動的紀念儀式上,他那頭已逝去但葬在附的拉布拉多忠犬卻化為幽靈,詭異的出現在為念儀式拍下的照片裡。

5、幸運貓繼承千萬歐元遺產

義大利一隻被褂女主人從羅馬街頭撿回來的黑貓,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貓,它繼承了主人高達1000萬歐元的巨額財富,包括現金、股票以及地產等。

6、麋鹿發「酒瘋」卡在樹上

瑞典南部一頭麋鹿因為貪吃把自己弄得酩酊大醉,發了一陣「酒瘋」後卡在一棵蘋果樹上難以動彈,最後被消防員解救。

7、倫敦禁售人奶霜淇淋

英國倫敦一家霜淇淋店被禁止出售Baby Gaga霜淇淋,因為它是用人奶製成的。儘管店主稱這種霜淇淋很受歡迎,但當地官員取樣檢測後,立即禁止他們出售。

8、英國電工被壓縮空氣「吹脹」

英國電工加雷斯•達倫特(Gareth Durrant)在工作時被失控的壓縮空氣管射中臀部,險些被吹脹喪命。醫生在搶救達倫特時發現他的腸子上有一條15公分長的傷口,經過幾個小時的緊急手術,達倫特的命才保住。

9、義大利男子打噴嚏噴出子彈

義大利男子達可寇桑格馬諾(Darco Sangermano)跟女友慶祝跨年時,腦部被飛來子彈擊中。子彈從腦右側射入,最後停在鼻腔中。在等待醫生救治時,他打了個噴嚏,將子彈噴出。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