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準預言家警告 新瘟疫將來臨;董經緯可致習近平下臺?

發表:2021-06-22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因其這兩年對武漢肺炎以及天災人禍、世界經濟等的準確預測,被網友公認為是當代最準預言家。

21日,鄭博見再發視頻,對2021下半年的疫情形勢進行預測。他認為屆時疫情還會持續波動。因為,6月21日夏至日,是天道陰陽的轉換點,陽氣始衰而陰氣始生,許多真相將會在6月21日開始被揭開,而天災人禍或經濟調整也會接踵而來。

這和另一名印度少年觀星預言家阿南德的預測相當吻合。阿南德認為,6月20日是「某種改變」的開始,預測英國和以色列在6月20日以後恐有大事發生。

鄭博見表示,目前最大的危機是,又有兩種冠狀病毒已侵入人體,或會有新的大瘟疫再次發生。

另外,在疫情期間,國際都關注的消息包括從中國出逃美國的最高級別官員。

美國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博士6月19日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表示,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叛逃到美國的傳聞太爆炸了,如果屬實,這可能會導致一連串事件,會讓中美之間的關係斷裂,甚至會導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下臺。他說北京方面似乎對這個消息感到恐慌了。

對於現在各種報導和傳言,章家敦博士說:「那些來自中國的報導似乎並不可信,來自Spy Talk和其他來源的信息是具體的。那確實與我們所知道的事情相吻合,所以我猜測董經緯叛逃的報導是真實的。」

董經緯有關武漢病毒實驗室和中共軍方對生物武器研究的情報,表明中共「違反了其在生物武器公約下的義務」。

章家敦還指出,有報導說董經緯在與美國國防情報局而不是其他情報單位交談,因為那些情報單位已經被中共國安部的人員「滲透」。章家敦認為這部分消息是真實的。

董經緯多年來是中共的「頂級間諜捕手」(top spy catcher),這意味著他會與中國的統治者習近平關係密切,可以獲得「重大信息」。

由於董經緯和習近平的密切關係,如果董經緯叛逃屬實的話,章家敦認為這可能會導致習近平在一夜之間就被換掉而下臺的命運,進一步導致中共的垮臺。

章家敦說:「這真的很重要,因為這確實會吹開中共的政治體系」,因為習近平可能會因為董經緯叛逃事件而受到指責,並且可能會「一夜之間出現一個新統治者。這可能會導致共產黨失去穩定性」。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