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砸185萬圓生日願望 只為做「這件事」(圖)

發表:2021-06-2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子瑜(16:9)
周子瑜在生日上特別許願「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圖片來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知名南韓女團TWICE成員之一周子瑜,在今年的生日她許下了一個願望,並且付諸行動實現,特別讓粉絲感到暖心有意義,原來她做了「這件事」。

據悉,周子瑜出生台灣台南,外型甜美,從小就喜歡歌唱表演,加入TWICE女團後,大部分時間都在韓國,但是一有假期,總是飛回台灣的家與家人相聚。這次正值台灣本土疫情嚴重,事實上,遠住韓國的周子瑜仍相當關心台灣疫情,她曾經在5月底直播時,就表示台灣的疫情狀況原本還好,但最近變嚴重,「所以大家要加油,一起戰勝」,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小心,出門務必都要戴口罩。因此,她在生日上特別許願「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


周子瑜一口氣捐了50台PAPR。(圖片來源:周子瑜Tzuyu facebook)

隨後在台灣藝人賈永婕在臉書中公布,陸續募資捐贈176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中,有多位藝人們共襄盛舉,包括周子瑜捐50台、陶子姊夫婦20台、女星林依晨10台、許瑋甯10台、光良10台、六小月2台、小S共20台等。

而在捐贈者名單中,赫然發現周子瑜也在其中,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一台約3萬7千元,共計約185萬元),讓賈永婕很感動。對於這些幫忙的朋友們,賈永婕除了追加至100台,並且表示,「謝謝你們,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飯。」

根據賈永婕透露,周子瑜是透過女星陶晶瑩聯繫,跨海捐贈的,也讓賈永婕當下直呼「真的好暖心!」,同時她也表示,周子瑜是兩個女兒的偶像,並開玩笑說,「好啦,子瑜也可以來我的演唱會」。


周子瑜今年生日PO出多張童年照片,譲粉絲驚喜不已!(圖片來源:周子瑜Tzuyu facebook)

據了解,周子瑜今年初,台南家中曾經遭竊,有一些簽名照和專輯都被偷,經證實嫌疑是周家聘請的清潔工作人員。周子瑜今年生日,除了有許多TWICE團員替她慶生,也PO出多張童年照片,一張張可愛的模樣,到青澀的表情,濃眉大眼,真是天然美女,也譲粉絲驚喜不已!

近期TWICE推出全新日文單曲《KURA KURA》,官方宣傳也陸續上傳團員們個別跳舞自拍的影片,周子瑜天使般笑容加上可愛舞姿,17秒影片一曝光,立即人氣爆增,粉絲紛紛留言,「影片短短17秒,一個不留神就重複看了十遍」、「太療癒了啦」。

第二個TWICE直播影片中,子瑜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團員們都會心一笑表情,也讓粉絲猜測周子瑜是否有了護花使者,有些粉絲甚至逗趣高呼,「好吧,我承認,我們交往了,請各位祝福我們」、「我跟子瑜一直都很低調在過著生活,我想請各界媒體不要再打擾,謝謝」、「抱歉是我啦」。其實周子瑜為台灣抗疫也盡一份心力,這份暖舉才是粉絲珍惜她「人美心也美」的最大原因。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