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終於要去邊境 但存在小問題(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4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錦麗
美國副總統卡賀錦麗(Kamala Harris)。(圖片來源:White House /Lawrence Jackson)

【看中國2021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美國副總統卡賀錦麗(Kamala Harris)終於將在6月25日首次訪問美墨邊境,此前兩黨成員批評她,儘管她被拜登任命負責對移民人數急劇增加作出反應,但卻沒有早點去。

據美聯社報導,據賀錦麗的高級顧問桑德斯(Symone Sanders)23日的聲明,賀錦麗將在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的陪同下,訪問埃爾帕索(El Paso)地區。

賀錦麗因沒有訪問該地區,而面臨共和黨人數月的批評,甚至她自己黨內的一些人也感到沮喪。

今年早些時候,拜登總統給她的任務是,解決從中美洲移民到美國的根本原因,到目前為止,她主要側重於與當地領導人和宣傳團體的聯繫,目的是改善該地區的經濟和生活條件。賀錦麗說,她的目標是為瓜地馬拉、薩爾瓦多(El Salvador)、宏都拉斯和墨西哥的居民,提供他們未來的希望,使他們不再被迫離開家鄉以尋求更好的機會。

她的助手們一再堅持認為,她的努力與困擾美國官員試圖處理激增的越境事件的安全問題是不同的。但共和黨人指出,賀錦麗和拜登都沒有訪問邊境,這使政府在危機中缺席。

賀錦麗將在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與一群眾議院共和黨人,和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訪問邊境的幾天前抵達該地區,川普肯定會利用這個機會,推動共和黨對民主黨人在移民問題上的軟弱攻擊。

目前還不清楚賀錦麗在訪問該地區時的計畫是什麼,但埃爾帕索的一個移民拘留設施,即布利斯堡(Fort Bliss)軍事哨所,已經引起了倡導者的批評,他們描述了不安全的條件和對被安置在那裡的數千名兒童中一些人的虐待指控。

德州:賀錦麗沒去真正危機的地區

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23日發表聲明,針對副總統賀錦麗宣布本週訪問南部邊境一事進行了抨擊。

阿博特在聲明中說:「賀錦麗無視我們南部邊境真正的問題地區,這些地區沒有邊境牆的保護,正在被聯邦政府考慮不周的開放邊境政策所淹沒。」

州長補充說,如果賀錦麗前往邊境並拒絕與「德爾里奧區(Del Rio)的居民交談,他們的家園和牧場正被黑幫和走私者霸佔」,她就沒有完成她的使命。

德州參議員科寧(John Cornyn)在推特是寫道:「最終,@VP(副總統)甚至沒有去對地方。這裡有一張地圖。」然後他配上了一份地圖,顯示賀錦麗要去訪問的邊境地區,與真正邊境危機的地區,相差一千英里之遠。

白宮:副總統在合適時機出訪

23日,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說,這次旅行是「她的辦公室、她的工作、國土安全部、衛生和公眾服務部之間協調努力的一部分,以繼續解決根本原因,並協調工作,使局勢得到控制。」

雖然普薩基強調邊境安全屬於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的職權範圍,但她補充說,在這個問題上,「我們政府的每一個組成部分都必須進行協調……我們政府內部,就她何時去邊境的合適時機進行了評估」。

邊境危機:兩黨的政治角逐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5月份在墨西哥邊境記錄了超過18萬次的接觸,是2000年3月以來最多的一次。這些數字因與大流行病有關的尋求庇護的禁令而增加,該禁令鼓勵人們反覆嘗試越境,因為被抓到不會有任何法律後果。

這些數字甚至導致一些中間派的民主黨人,加入共和黨人的行列,呼籲賀錦麗前往該地區。德克薩斯州民主黨議員奎利亞爾(Henry Cuellar)的選區,從聖安東尼奧南部一直延伸到南部邊境,他在本月初給賀錦麗寫了一封信,邀請她「觀察正在發生的人道主義危機,並分享生活在那裡的美國人的觀點」。

他寫道:「我相信,你與當地的利益相關者和居民會面,考慮他們的關切,並利用他們的生活經驗來實施更有效的政策,這是至關重要的。」

奎利亞爾23日發布了一條推文,感謝賀錦麗的訪問計畫。

但他在這個問題上的參與,突出了民主黨人在移民問題上的潛在政治危險。美聯社-NORC在4月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更多的美國人不贊成拜登如何處理抵達美墨邊境的無人陪伴移民兒童數量急劇增加的問題。

而川普的邊境之行標誌著另一個跡象,即共和黨人繼續與川普保持密切聯繫,以及他們在多大程度上將邊境問題視為一個獲勝的競選問題。川普立即因賀錦麗的行程發布聲明稱,如果不是他自己要去那裡,副總統是不會制定計畫去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