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遇「空中飛人」3000呎高與飛機近距離(圖)

發表:2021-06-25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航空遇「空中飛人」(16:9)
華航空遇「空中飛人」3000呎高與飛機近距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華航一架飛往美國洛杉磯的國際班機,在飛機飛行快靠近機場時,在空中驚見一名穿噴射背包的「空中飛人」,他飛得似乎比飛機還高,這不是在演電影、也不是在劇場,就在空中真實上演。華航機師緊急通知塔臺,美國FBI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華航表示,會協助美方的調查。

2020年9月,華航一架從桃園飛往美國洛杉磯的波音777客機,在下午快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時,機場突然發現在空中有一名穿噴射背包的噴射背包客,「空中飛人」出現在飛行航道上,並像火箭一樣呼嘯而過,華航機師發現後,緊急向機場塔臺人員通報。

塔臺對話:「我們剛看到一個像穿飛行服的飛行物體,經過我們就在6000英呎高空,飛行物體是無人機還是噴射背包客,比較像噴射背包客,太亮而且太快。」

塔臺獲報後,立刻警告附近其他航班,華航證實,機長回報確實有遇到這個情況,目前客機已安全降落,華航表示會配合美國聯邦航空局,以及FBI的調查,不過噴射背包客亂入事件,這不是第一次。

塔臺對話:「我們剛看到一個明亮物體通過,6000英呎高空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塔臺對話:「美國航空1997,好的謝謝,它(噴射背包客)是在你的左側還是右側,大約在左側300碼(約275公尺),與我們的高度成正比。」

CNN取得班機與塔臺的對話,「這裡是美航1997班機,我們剛剛與穿著噴射背包的人擦肩而過,他大概在飛機左下方約300...不對...而是30碼左右,且高度與我們差不多」,而大約過了10分鐘後,捷藍航空(JetBlue)班機也有同樣的發現,回報單位說,「我們剛剛看到一個傢伙坐在噴漆背包,從我們身邊飛過。」

洛杉磯國際機場上空出現的畫面,一名男子穿著噴射背包(Jetpack)翱翔在3000英呎空中,更離奇的是,其它的班機也回報同樣的資訊。8月底美國航空航班降落時,也發現一名噴射背包客,而且和機身距離不到3百公尺。

專家:「這樣很危險如果靠飛機太近,可能會被吸進引擎裡。」

航太專家表示,噴射背包客進入航管區很危險,最嚴重可能會釀成空難事故,如果查證屬實,恐怕得開巨額罰款。

據悉,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說,官員們已經提醒當地執法部門注意,且正在調查這些報告,而FBI也告訴媒體說,「將努力進行調查,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