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前夕不太平 河南武館火災致34死傷(圖)

發表:2021-06-25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日凌晨,河南商丘柘城縣震興武館發生火災,至18死16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5日凌晨,河南商丘柘城縣震興武館發生火災,至18死16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共黨慶前夕,中國大陸意外事故頻頻,群死群傷事件不斷。25日凌晨,河南商丘柘城縣震興武館發生火災,至18死16傷

河南商丘柘城縣25日發布通報,2021年6月25日凌晨3時許,柘城縣遠襄鎮北街一武術館發生火災事故,已知造成18人死亡、4人重傷、12人輕傷。目前武術館負責人已被有關部門控制,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火災事故並沒有相關視頻及照片在大陸媒體及網路上流傳,官方的通報也是簡單的寥寥幾句。

微博相關消息下方,中國網民們紛紛留言質疑,18條人命如此大的事故,都上不了熱搜:「這都上不了熱搜,看看現在熱搜都是什麼玩意?流量鮮肉放個屁都上熱搜、這壓的可以,微博上都沒報、建黨100週年固然重要,但也不應該為了維穩把這事壓下去,18條生命何其無辜。」

網友嘲諷道:「在100(建黨)面前,你化成灰,成片死都不會搭理你、黨過生日,現在是感黨恩,頌黨史,跟黨走、宇宙爆炸了都阻擋不了生日慶典、河南為建黨100週年獻禮、主要媒體都輕描淡寫,反倒美國那邊樓塌了24小時滾動報導,無藥可救了!」

據知情網友提供的信息,此次起火建築為兩層沿街門面房,建築面積為291平方米,為磚混結構。一層是震興武校培訓班接待、餐廳和廚房,面積約121平米;二層是該武校的住宿場所,面積約170平米,共隔出8個房間。著火物質為沙發、衣櫃等傢俱,過火面積達190平米。傷亡人員在二層,均為武校的培訓學員,最大15歲,最小的才7歲。

隨著「七一」的日漸臨近,中國大陸各類意外、惡性突發群死群傷事件頻發。看中國記者梳理,僅僅6月份截至目前,就已發生多起:

6月22日,福建龍岩市上杭縣一些村民吃酒席時,被意外墜落的牆磚砸中,目前已知共造成9人死亡7人受傷。

6月19日,湖南省郴州汝城縣盧陽鎮的雲頭路上,一棟7層樓突然倒下。5人在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後確認死亡。

6月14日,即中國傳統端午節當天,遼寧省大連市泡崖子區康順園一名男子斬殺其爸爸、姥姥、奶奶、妹妹後,還綁架了一名人質。陸媒報稱慘案造成3死1傷。

6月1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四川邑豐食品有限公司員在在檢修時發生意外,掉入廢水池,6人不幸身亡。

6月13日早上6點半,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艷湖社區41廠菜市場發生天然氣爆炸事故,造成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138人受傷(其中37人重傷)。

6月12日,貴陽發生有毒化學品泄漏事故,致8死3傷。

6月4日下午,河南鶴壁煤電股份有限公司第六煤礦發生煤與瓦斯突出事故,8人遇難。

6月4日清晨,蘭新鐵路甘肅金昌段發生事故,一列車撞上鐵路施工人員,導致現場施工人員9人遇難。

據中國官媒此前報導,今年6月是第20個全國「安全生產月」。網友表示,6月接連發生重大安全事故,所謂的安全生產月,一點也不安全。

除此之外,6月上旬,中國多省高校學生發起維權活動,遭官方暴力鎮壓,官民衝突加劇。另外,廣東疫情自上月下旬爆發後,迄今仍在延燒。整個中國都籠罩在瘟疫及天災人禍中。

著名人權律師陳光誠此前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曾以6月22日福建牆磚突然意外墜落造成9死7傷為例,表示「民間的事件推演到整個國家,可以看出中國存在了很多變數,很多沒有辦法想到的一些事情很可能都會瞬間發生,包括中共的突然倒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