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調查叛逃案!印太最強軍演開始;印太最強軍演開始

發表:2021-06-26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事評論員陳 破空在25日的節目中說,據接近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的人士披露,崔天凱已經在23日連夜從美國飛回了中國,說是中途經過阿拉斯加,然後轉往北京。從發表公開信宣布離任,到飛回中國,才短短四天時間,甚至連歡送會也沒有舉行。這樣倉促離開,顯得事有蹺蹊。

崔天凱為什麼會突然離職呢?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分析,主要是習近平對他不放心,怕夜長夢多。他說,習近平有可能擔心連崔天凱也叛逃,或者是怕崔天凱會配合美國政府就大瘟疫做出對中共不利的事情。因此在這個時候,習近平急急忙忙的召回了崔天凱。

中共的消息,習近平將派遣中共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秦剛接任中共駐美大使一職。

獨立調查記者蕭茗分析,秦剛一直是分管歐洲事務,沒有直接接觸過美國的事務。那為什麼要派秦剛來呢?

她引述美國保守派媒體紅州(Redstate)報導稱,情報部門透露,秦剛是習近平的親信,習近平派秦剛接任,就是要阻止美國來調查董經緯帶出來的各種信息。

崔天凱匆匆離任、秦剛火速接任這個不尋常動作,加上叛逃案這個時間背景,這個內部爆料也和目前事態發展相吻合。

秦剛一直深得習近平的信賴和賞識,而秦剛對外也一直是代表中共展示非常強硬的態度。也許,習近平覺得秦剛會把這件事搞定。

其實,駐美大使就是中國在美國最大的特務頭子。中共高官若真的在2月份投誠,從2月份一直到6月份這段時間,崔天凱在這段時間內沒什麼動作,習近平很可能對此感到不滿。因為不滿崔天凱的表現,習近平於是換一個他信任的人接任,幫他擺平。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