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國民黨浴血抗日 後方延安種大煙(圖)

作者:堅強老頑童 發表:2021-06-27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左)、毛澤東在延安
日本侵華期間,中共在延安大種鴉片。圖為周恩來(左)、毛澤東(中)在延安。

提要:在日本侵略中國,使用法西斯三光政策亡我中華,國民黨抗日,國軍在前方與日軍作殊死搏鬥,全國各階層人民團結救亡。中共在敵後大種鴉片(大煙),走私全國,毒害同胞,收刮民脂,民膏,不義聚斂錢財。

早幾日,家中搞衛生整理舊書報。偶爾看到一則消息,說上世紀四十年代初,中共在延安召開全國英雄代表大會,報導說中共廣發英雄貼,全國各幫,各派,各會,各道,各門都派人參加了這次稱之為第一次全國各界英雄代表大會。閱畢真是納悶,百思不得其解,這抗日戰爭,國家,民族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中共為何有此閒情,組織這樣一個只可在武打小說中出現的全國幫道盟會。一個政黨怎麼可能與黑幫攪和到一塊,近日迷團終於解開,在共產國際駐延安聯絡員,前蘇聯人彼得・弗拉基米洛夫所著的《延安日記》中找到答案,原來是召開全國國統區鴉片營銷大會。分配邊區大生產運動中生產的鴉片指標及營銷策略。

延安日記:國軍浴血抗日 中共延安種鴉片

在日本軍國主義侵略我國,使用法西斯三光政策亡我中華,全國各階層人民團結救亡,與日軍作殊死搏鬥之際。中共在敵後大種鴉片,走私全國,毒害同胞,收刮民脂,民膏,不義聚斂錢財,不知為哪般?是在抗日,還是在助日,想他自已心中自有數,而當時全國軍民也是心中有數,全國各種媒體紛紛指責八路軍,新四軍,領軍餉及物質,卻游而不擊假抗日。就是共產國際駐延安的聯絡員,前蘇聯人,彼得・弗拉基米洛夫所著《延安日記》也真實地記錄著「邊區到處都做這非法的鴉片交易,在柴陵的八路軍120師長期經營此生意。」(延安日記第166頁)中共政治局批准,要求一年內至少提供120萬兩鴉片,任弼時說「毛澤東同志說,在目前形勢下,鴉片是要打先鋒的,革命的作用。」(延安日記第167頁)

上世紀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國軍與法西斯日軍作殊死搏鬥,為中華民族的存亡,張自忠將軍等將領及數百萬國軍士兵,用生命,用熱血,在抗日沙場奮鬥時,中共賀龍等八路軍在其根據地大量種植鴉片,非法走私,販運全國,毒害中國人。摧毀抗戰人力,物力,財力及後備兵源。此等作為,讓國人想起1840年鴉片戰爭時,廣東清軍與英國侵略軍拚死戰鬥時,而江淅清軍中立,北方清軍與英國侵略軍交易而助英軍。二十世紀四十年代的中國人,不准許此事重演。輿論譴責,輿論呼籲,有人憤怒,有人哀嘆。憤怒者吼,要政府徹查,嚴辦。哀嘆者曰,唉,中國亡國,還會亡種。當時的《西安晚報》報導說,「栽種鴉片,以晉北及陝北各縣,最為普遍,初時尚避開交通大道,佯裝種棉之宣傳,後來竟隨處播種。」在國統區輿論的催促下,國民黨及政府於1943年4月準備組團「煙毒檢查團,實地調查」,通知十八集團軍西安留守處主任肖勁光,肖拒絕檢查並說:「邊區煙毒,早經禁絕。」致使調查未能執行。

國統區禁煙毒的打擊力度加強,以及邊區生產運動的發展。逐漸凸顯出供大於求,為謀求最大私利,此貨物經批准,剩餘部分轉內銷。在各邊區銷鴉片,有《謝覺哉日記》為證,下卷,734頁,有某貨物內銷記載。

美國援助中國抗日 中共剷除罌粟矇騙國際社會 

1944年中共邀請美國使團來延安訪問,經美總統批准後。延安方面馬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做接待準備,可大片土地上種的罌粟怎麼辦,為掩藏此等罪惡,中共命令著名的359旅及警衛第一旅,火速將道路兩邊的罌粟剷除,《延安日記》第243頁,以便矇騙國際社會。當中國人民及國軍在抗日的沙場,浴血奮戰時,我們並不是孤軍與法西斯戰鬥,得到國際社會的大量援助,有盟軍的支持,特別是美軍的支持與幫助,據抗戰記實統計,美國空軍從1942年4月至1945年8月的援華空運中,為中國空運各類戰爭物質65萬噸,美國空軍在「駝峰航線」上共損失飛機468架,犧牲和失蹤的飛行員及機組人員共計1579人,他們為中國人民的抗日救亡,為中國人民的反法西斯勝利,作出了不應忘記的貢獻。

在中華民族國難當頭,民族存亡之際。外人都能如此助我抗日救亡,而中共賀龍等卻幹起了老本行,實應汗顏,愧對國人,愧對民族,有愧色與歷史……。

我們也不會忘記,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是斯大林與德國的國家社會主義運動希特勒密謀,侵略瓜分波蘭開始的。

誰是抗日真英雄,歷史公正地告訴你。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