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公寓坍塌9人死 曾被警告需大修(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28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27日,美國佛州邁阿密尚普蘭塔南公寓樓部分坍塌後的第四天,搜救人員發現了更多的屍體。(圖片來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6月27日,美國佛州邁阿密尚普蘭塔南公寓樓部分坍塌後的第四天,搜救人員發現了更多的屍體。(圖片來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6月27日,美國佛州邁阿密地區公寓倒塌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至9人,搜尋倖存者的工作已進行到第四天,官員們繼續努力調查故障原因並評估附近建築物的安全性。

《華爾街日報》報導,邁阿密-戴德縣市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新聞會上說,自週六晚上以來,緊急救援人員從尚普蘭塔南樓(Champlain Towers South)遺址又找到了四具屍體和人類遺骸。週日晚她表示,他們的身份已經確定,但姓名尚未公布,因此下落不明的總人數達到152人。

隨著調查人員開始拼湊線索,該鎮週日發布的電子郵件包括近年來來自公寓董事會和鎮官員的信件,顯示出對附近建築的擔憂。

卡瓦說,搜救人員成功撲滅了週六產生濃煙並阻礙他們工作的火災。6到8個小隊隨時都在清理碎片堆,還有數百名額外的人員待命輪換。他們使用搜救犬、攝像機和聲納,試圖尋找潛在的倖存者。工作人員正在挖一條溝渠,現在125英尺長、20英尺寬、40英尺深,以便進入瓦礫深處,這一努力讓他們發現了更多的屍體。碎片中可以看到人字拖、領帶、兒童雙層床和牆壁藝術。

邁阿密戴德警察局公布了最先發現的四名喪生者分別為:83歲的安東尼奧.洛薩諾、79歲的格拉迪斯.洛薩諾、54歲的曼努埃爾.拉豐和54歲的史黛西.道恩.方。警方稱這四人住在公寓大樓八、九和十層的單元。

瑟夫賽德(Surfside)是邁阿密海灘以北的一個6,000人小鎮,擁有1950年代的獨戶住宅和海濱公寓大樓,住著大量的拉丁美洲和東正教猶太人。

一座臨時紀念碑豎立在倒塌的塔樓附近的柵欄上,上面掛著鮮花、失蹤者的照片和寫著「上帝是我的避難所」的標語。

該鎮週五晚發布了一份關於尚普蘭塔南的2018年工程報告,警告公寓協會,其設計存在「重大錯誤」,導致基地附近積水。但同一家工程公司的另一份報告引用了約同一時間進行的檢查,該檢查在多項措施上將該建築評為最高等級,兩項信息看似相互矛盾。

該鎮發布的2018年電子郵件顯示,該工程公司估計所需大修的成本超過910萬美元。

公寓協會律師伯格(Donna DiMaggio Berger)表示,工程報告相當常規,並沒有引起警報。「混凝土剝落、鋼筋老化——當建築物暴露在腐蝕條件下時,這些都不是不尋常的事件,」她說。《華爾街日報》審查的2018年11月公寓董事會會議紀要顯示,Surfside大樓的官員羅森多.普列托(Rosendo Prieto)出席了會議,並告訴成員該大樓的狀況非常好。

根據發給業主並經《華爾街日報》審查的摘要,4月中旬,尚普蘭南塔公寓協會批准了一項1500萬美元的對公寓業主的特別評估,以進行必要的維修並通過40年的重新認證。該協會告訴該大樓136個單元中的大多數的業主,他們每個單元的欠款超過100,000美元,預付或融資超過15年。

摘要說,估計的維修費用中約有280萬美元用於建築物入口、廣場和泳池區周圍的防水、新攤舖機和種植園景觀。2018年的工程報告引用了所謂的設計錯誤,稱這些區域的防水失敗正在對下面的混凝土板造成重大結構性損壞,如果不更換它「在不久的將來將導致混凝土惡化的程度呈指數級擴大」。

在附近的姐妹樓-尚普蘭塔北樓,一些居民選擇撤離。

該鎮聘請的結構工程師克西米爾(Allyn Kilsheimer)曾為包括1995年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案和五角大樓9/11襲擊在內的災難提供諮詢,週六參觀了該地區後表示,預計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確定是什麼引發了倒塌。

克西米爾與Surfside建築部門和塔樓公寓協會的成員一起參觀了尚普蘭塔北樓。居民和官員對建築物的結構完整性表示擔憂。

「看著那個年代的建築,我沒有看到任何對我來說完全不正常的東西,」基爾斯海默先生說。「所有停車場都會在某個時間點漏水。我們的想法是確保洩漏不會造成重大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