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烏克蘭受大陸疫苗箝制 專家批北京惡棍(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6-29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大陸疫苗不僅用來統戰,還可當作疫苗外交,最近便有越南與烏克蘭已身受其害。台灣兩岸政策協會的副秘書長張宇韶對此痛批,北京根本是惡棍。圖為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灣疫苗逐漸地補足,仍然有許多親共人士選擇赴大陸打疫苗,而大陸疫苗不僅用來統戰,還可當作疫苗外交,最近便有越南烏克蘭已身受其害。台灣兩岸政策協會的副秘書長張宇韶對此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痛批,大陸疫苗有政治性目的,北京根本是惡棍。另外,法國3架飆風戰機等多架軍機最近從本土起飛,經空中加油飛抵位於1.7萬公里外的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大溪地島,並在抵達夏威夷後與美軍空中聯演,張宇韶點出,這是飛給北京看的。

越南、烏克蘭受大陸疫苗箝制 專家批北京惡棍

據媒體報導,包含前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前立委邱毅、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多位藝人近期赴中打疫苗,兩岸人士對此分析,這些親共人士為北京宣傳疫苗統戰,不排除打疫苗後出席中共的百年黨慶。

還有,北京捐贈國藥疫苗50萬劑給越南,欲在到手後分成3種類施打,就是在當地的中國公民、即將前往大陸留學或者工作的民眾,及中越邊境的居民,但竟遭北京喊卡,原因是該分配計畫違背「優先考慮中國公民」承諾。北京也施壓烏克蘭,如果不趕快退出聯合國關於新疆人權的聲明,將會停止供應500萬劑以上的疫苗。

張宇韶在《94要客訴》上表示,美日及立陶宛捐疫苗給台灣,這是包含著感恩的心,也沒有任何的條件,反觀北京出於對台統戰或政治目的,利用疫苗來脅迫,並形成對價的關係,這就是戰狼外交,就是惡棍。

法國飆風戰機直飛大溪地 專家:飛給北京看的

另外,法國國防部說,法空軍為了驗證單獨於印太地區任務執行能力,所以派飆風戰機3架、A400M軍用運輸機2架及A330MRTT空中加油機2架,從本土起飛,並進行7次的空中加油,創12小時的連飛紀錄,更花39小時抵達大溪地島,並在27日飛抵夏威夷,與美F-22戰機空中聯演。

張宇韶對此表明,法國軍機飛到大溪地島上的兩個理由。第一、因中共軍隊在吉里巴斯整修機場,以切斷珍珠港與美國太平洋艦隊、澳洲軍事的聯繫,若法國派船艦是曠日廢時,倒不如直接飛給北京看。第二、基於歐盟跟北約對於印太及台海發重大聲明,所以法國亦展示長程打擊的戰略能力,表示自身不僅是區域強權,更擁有全球戰略的能力。

主持人鍾年晃補充解釋,法國這一些動作代表了北京霸權的崛起已引起歐洲的緊張,也是美國總統交朋友政策漸發揮功效,不僅英國航母來了,就連法國戰機也到了,也許於疫情趨緩後,整個國際情勢會不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