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歲被帶進叢林生活41年 不知世上有女性(圖)

發表:2021-06-29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叢林
叢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6月29日訊】越南廣義省一名父親何文坦(Ho Van Thanh)為躲避越南戰亂,帶著當時只有2歲的兒子何文郎躲進了越南的森林裡,這一躲就躲了41年。何文郎被發現時,不但對於現代科學、技術毫無概念,甚至不知道世界上「有女人存在」,被當地人稱為「真人版泰山」。

越南真人版泰山:2歲隨父躲入深山 對外界一無所知

綜合媒體報導,生於1938年的何文坦,退伍後與妻子結婚,生下一雙兒女,但戰火無情,北越以及南越爆發戰爭,妻女死於炮火下,何文坦帶著當時年僅2歲的兒子何文郎躲進深山中,這一躲,就是41年。

躲進深山裡的父子倆,什麼都沒有,何文坦憑藉著自己的野外求生技能,利用森林中僅有的資源讓自己活下來。

何文坦利用簡單的工具做成釣魚工具,白天帶兒子出去釣魚,晚上則生起大火來,穿樹皮編織的衣服,並教導孩子如何採集野果、蜂蜜和野味果腹。

 

何文郎和爸爸就這樣在山中過了41年的隱居生活,直到2013年才被發現,當地人稱他為「真人版泰山」,因為何文郎對於科學、時間等知識一無所知,甚至不知道世上有男性女性的分別。當時何文郎被帶回「人類世界」生活,在小村莊內,他見到各種電器用品,覺得新奇,尤其是電燈。而他的適應力強,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融入正常生活。

泰山人物與作品簡介

泰山(Tarzan)是美國的《人猿泰山》系列作品(小說及電影)中的主人翁,本是一個普通的人類小孩。

在一次和父母遠航的途中發生船難,父母帶他逃到森林中修建樹屋等待救援,誰知樹屋修建沒多久,泰山一家遭到了花豹的襲擊,父母為了保護泰山被花豹殘忍殺死。花豹由於沒有找到泰山並未離去。幸而,不久前剛剛失去兒子(也是被花豹殘忍殺死)的母猩猩卡娜及時趕到,從花豹口中救下泰山。至此,泰山在猩猩群中被卡娜撫養長大。

在猿猴們的悉心照料下,男孩快快樂樂的長大了,他們給他取名叫泰山。由於自小在猿猴家長大,泰山敏捷得跟猿猴一樣,結交很多的森林朋友。直到有一天,深入到森林深處的探險家打破了泰山寧靜的生活,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人類的一員。泰山愛上了探險家的女兒珍妮,但人類的所作所為又令他對回歸人類還是繼續在森林生活進退兩難。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