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報喜生三胎 全家福照曝光(圖)

發表:2021-06-30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籍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IG上報喜,平安生下第三胎!(圖片來源:Amy Sussman/KCA2021/Getty Images for Nickelodeon)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籍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平安生下第三胎!她30日開心在IG上宣告小女兒丹妮拉(Daniella)平安出生,並分享一家5口合照:「我甜蜜的家庭,無比感激與快樂(但也很疲累)。」

現年36歲的蓋兒加朵與地產大亨亞隆凡薩諾(Yaron Varsano)結婚12年,已經育有2個女兒,9歲大女兒艾瑪(Alma)、4歲的次女瑪雅(Maya),今年3月她突然宣布自己懷了第三胎的喜訊,沒想到如今就報喜,宣布順利產下第三胎小女兒丹妮拉(Daniella),她在IG曬出一家5口溫馨合照,羨煞眾人。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貼文

蓋兒加朵今(30)日)透過instagram,曬出素顏擁著女兒,一家5口全員入鏡的照片報喜,宣布順利迎來第三胎小女兒丹妮拉的出生,透露一家人都非常興奮迎接這個新成員的加入,她感性表示:「我甜蜜的家,我無比感激和快樂(以及疲憊),我們很高興迎接丹妮拉加入我們的家庭,我要送你們所有的愛與健康。」

照片中,蓋兒加朵臉上掛滿開心笑容,升格三寶媽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溫馨畫面羨煞眾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獻上祝福,貼文發出後就吸引超過200萬粉絲的按讚關注,顯見人氣之高。

據了解,蓋兒加朵2013年挑大樑在《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中飾演吉賽兒·耶莎一角,以及在DC擴展宇宙中詮釋超級英雄黛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全球大賣,也讓她擠進富比士最會賺錢的女星排行榜,接下來還有多部作品邀約,包括和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主演的Netflix動作喜劇《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還有另一部新作《尼羅河謀殺案》預計明年上映。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