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置」真實意圖:2030年你將一無所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01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在达沃斯小镇开始,图为一警察在某酒店屋顶上站岗
2020年1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在达沃斯小镇开始,图为一警察在某酒店屋顶上站岗(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據《Zero Hedge》6月29日的一篇文章「到2030年,你將一無所有,你將很幸福」,預測了未來大眾將被少數人控製,並呼籲人們以「大覺醒」打破大公司的「大重置」計畫。

達沃斯論壇這個世界精英的聚會更多是為了臉書紮克伯格和亞馬遜貝索斯等財閥的利益。他們推動的「全球重置”充滿用無情的企業議程「打破世界”的味道,這些議程繼續將政治權力轉移到全球主義精英的手中。他們通過媒體拋出了令人放心的信息,鼓勵我們相信他們的智慧。這些掌管我們命運的人為我們編織了一張網,不惜為權力和財富而犧牲我們的自由。

世界經濟論壇披露了2021年達沃斯論壇將虛擬化,並預示著其大重置倡議的公開揭幕。安吉爾-古裏亞和克勞斯-施瓦布概述了政府和企業如何能夠塑造一個新的勞動力市場,支持工人在未來蓬勃發展。還強調了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病如何加速了在其開始之前就已經明顯的系統性變化。

Covid-19大流行病已被用來證實,沒有任何機構或個人能夠單獨解決我們這個複雜、相互依存的世界的經濟、環境、社會和技術挑戰。疫情被吹捧為支持「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一個理由。193個聯合國會員國在2015年9月通過了這一為期15年的全球框架及其雄心勃勃的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2030年議程有169個目標和230多個指標,設想了一個沒有貧窮和飢餓的安全世界,有充分的生產性就業,有高質量的教育,有全民健康覆蓋,實現性別平等和賦予所有婦女和女孩權力,以及結束環境退化。

2030年議程是一個關於人民、地球、繁榮、和平和夥伴關係的全球行動框架。它整合了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經濟和環境層面,以及和平、治理和正義要素。指出發展中國家和發達國家都將執行該議程。

世界經濟論壇公關部發布了題為「對2030年世界的8個預測”的視頻,強調到「2030年你將一無所有。但你會很幸福”。聯合國的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是一個全面的計畫,概述了如何消除貧困,並將世界轉變為和平、可持續的環境,為所有人服務。

當有說服力的演講者用華麗的詞語掩蓋真正的議程時,往往很難確定什麼是高尚什麼是陰謀。世界經濟論壇和那些尋求重啟和新世界秩序者的想法其實是為他們自己服務。

不是所有世界經濟論壇所預測的都會發生,但事情正朝這個方向發展。

如人們忙著租借汽車、工具、公寓等東西,這已經成為一種正常的生活方式。很容易論證共享商品節省資源;

許多人認為美國將無法保持其世界領袖的地位。事實上,在很多方面美國已放棄了這個角色;

當涉及到諸如器官列印的事情時,我們往往會過早地預測它就在眼前,研究仍在繼續,而且正在取得巨大進展;

沒有足夠的肉來養活未來100億人,不能讓這些人進入以消費為主的生活方式,在某種程度上,人口必須停止擴張,否則我們將創造一個食物短缺的噩夢,並對地球造成更大的損害;

由於海平面上升,數十億人將流離失所,特別是在海岸邊的人口。其他人則是因為幹旱。這意味著我們將不得不學習如何更好地處理人口遷移問題,要麼我們將有巨大的文化戰爭。

由於全球化和移民,西方的價值觀已經在接受考驗。變化和未來可能會讓我們感到害怕,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可以簡單地否認現實,把我們不喜歡或不理解的一切稱為陰謀。生命是無常的,沒有什麼能保持原樣。我們最終都會死亡,歷史表明即使是大的文明也會消失。

改變世界的議程包括通過社會信用分數等來控製人們。把與你有聯繫的人包括你合不來的家庭成員都關聯起來。可悲的是,制定這個計畫的人忘記了他們所提議的廢除私有財產或共產主義,這種理論從未給任何國家帶來過繁榮。

這個計畫的另一關鍵部分在於控製民眾,這是極權主義。雖然許多人認為大科技是偉大的助推器,但卻存在著非常黑暗的一面,大眾被誘惑從而讓大科技公司可以奴役人類。當人類把自己的未來交給技術,不再學習最基本的課程時,就放棄了自己的靈魂。我們將朝著創造人工智能的方向發展,用來保護和監管我們,這個想法是牽強的。可怕的是竟然相信未來的機器會重視人類對整體計畫的貢獻。

在世界經濟論壇的計畫中,有很多因素交織在一起,並被掩蓋,將對人們產生負面影響。這些因素包括完全缺乏隱私,失去自由行動的控製權,或用你的錢購買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並控製該財產的使用方式。當然,這都是為了更大的利益,但這是嗎?歷史表明,在一個禁止或不鼓勵私有製的社會中,人們缺乏對遊戲的參與。這往往會導致人們不能對所發生的許多事情承擔責任。

每年的達沃斯盛會上,令人憤怒的主要是那些由政府承擔旅行費用的政治家等人士。多麼諷刺,我們付錢給那些給我們製造了許多問題的小丑,讓他們聚集在一起,討論如何進一步開展行動。比如讓一個乘坐私人飛機飛越全球的人來討論環境問題,以及我們每個人必須如何做更多的犧牲來拯救地球。這樣的聚會是徹頭徹尾的邪惡。

喬治-奧威爾在他的著作中指出,當社會出現問題而不是依靠教育時,極權主義者的自然衝動是限制他人的選擇或言論。強迫而不是說服的本能在世界各地的許多政治家身上都很明顯。隨著大企業和大科技公司發展到與政府相抗衡或控製政府的地步,而這些領導人採取的態度並不令人驚訝。雖然日益增長的不平等使得「你將一無所有」的預言更有可能發生,但卻無法保證我們將獲得幸福。

我們要以「大覺醒」來阻止「大重置」,認清大重置的本質,不要讓這些無良大科技公司和政府勾結起來控製和決定人類命運的陰謀得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