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西蘭總理豪宅被中國人買下 慘變鬼屋(圖)

發表:2021-07-02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豪宅
曾經是紐西蘭前總理約翰.基(John Key)的豪宅,被中國神秘富豪買下後,如今被空置(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Max Key)

【看中國2021年7月2日訊】一名中國神秘富豪在二年前購下紐西蘭前總理約翰.基(John Key)位於奧克蘭的豪宅後,卻讓豪宅空置無人入住慘變鬼屋,日漸雜亂衰敗的花園引發了鄰居的投訴。

這棟曾經屬於紐西蘭前總理約翰.基(John Key)的私人官邸,位於奧克蘭最著名的高檔社區帕內爾(Parnell)區內,約翰在卸任總理職位後將此私宅掛牌出售。2017年一名據稱來自中國的買家陳連忠(音譯:Lianzhong Chen)以市值2350萬紐幣(一億多人民幣)購下此棟豪宅,這位中國神秘富豪在2019年完成全部過戶手續。

但自2019年過戶完成到現在2年多,豪宅一直被空置,晚上花園屋內都是黑漆漆如鬼屋,偌大的花園變得凌亂不堪,曾經一塵不染的牆壁上已出現了污垢,大門口堆滿了落葉,門前的草坪也沒人修剪,這一切與周圍整齊的環境格格不入,令周圍鄰居們都很擔心。

這幢豪宅當時成為該地區幾年來成交價最高的房產,被那位中國神秘富豪買下的這棟豪宅包括室內面積763平方米和1752平方米的花園土地,但自從豪宅出售以來,就一直被空置,沒有人搬進來居住,也無人打理。鄰居們質疑,為什麼中國神秘富豪花天價購下紐西蘭最著名的豪宅之一,卻不願維護好這個地方?

附近的一位居民說,她甚至想叫兒子去修剪和整理圍欄。另一位鄰居稱他對「鬼屋」的狀況很擔憂:「不希望看到這條街上最好的房子日漸衰敗,這對每個人來說是一個壞的榜樣。」

約翰.基擔任總理期間,他所居住的這棟豪宅也成為紐西蘭最知名的住宅之一。它不僅是當時政要名流們商議聚會的場所,而且還頻繁出現在社交媒體,是當年名副其實的網紅豪宅。

那時豪宅花園也被打理得非常漂亮整潔,鄰居們回憶說,以前從門前經過時,還會和花園裡的約翰.基(John Key)互相打個招呼,那美好時光好像還在昨日,想不到這棟見證紐西蘭歷史發生的豪宅就此荒蕪下去。

自從這幢豪宅出售以後,鄰居們都沒有見過這名中國神秘富豪新屋主,是因為COVID-19疫情的原因嗎?據稱這個街區的許多房屋都歸海外買家所有,但每年中都有海外屋主來這裡小住兩三個星期,房屋花園也有人整理打掃。鄰居們稱只有這棟前總理的豪宅一直空置不見人影,不但花園無人打理,想必屋內也沒有人收拾打掃。

有位居住在附近的鄰居表示:「我每週會遛狗3次,以前每次經過這棟豪宅門口時,會看到漂亮整齊的花園和草地,也時常和約翰.基(John Key)打個招乎,但現在冷清雜亂的樣子真讓人有點擔心。」

責任編輯:雪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