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造全新武器逼退中共;20名塔利班高官被精準獵殺

發表:2021-07-03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外媒報導,近日阿富汗軍隊宣布,根據情報鎖定了塔利班前線的指揮中心,並對塔利班指揮官高官進行了一次非常成功的集體斬首行動。

據報導,阿富汗軍隊出動無人機在前線搜索,然後鎖定目標,在等到所有塔利班高官都進入指揮室後,無人機突然發射精確制導炸彈直接摧毀土房子。

這個位於阿富汗巴爾赫省,查哈爾博拉克縣的塔利班前線指揮中心,屋內20個人當場身亡,其中包括12名塔利班高級指揮官和8名助手以及秘書等等指揮人員。

這也是,阿富汗軍隊近期取得的一個重要勝利。根據阿富汗軍隊的公開數字,在6月30日,阿富汗軍隊擊斃258名塔利班武裝分子,打傷142人。如果不計算負傷,在6月,阿富汗軍隊已經擊斃6000多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自上個月美國開始撤軍以來,阿富汗地區戰事激增。塔利班原本的主力部隊總共7萬多人,另外還有數萬後勤和民兵力量。目前,塔利班已經奪取了阿富汗50多個區,但是在阿富汗空軍和特種部隊的反擊下,使得塔利班損失了七分之一的主力軍。

不過據報導,阿富汗軍隊大多數普通部隊現在士氣低落,並常常被圍困在孤立的哨所和基地中,只能依賴阿富汗空軍提供補給。而且隨著美國軍隊和軍事承包商陸續離開,阿富汗空軍需要首先解決自己面臨的問題。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