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擴大工人福利 有全職工作也能拿(圖)

發表:2021-07-06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6月30日推出工人福利新政策,幫助100多萬低收入工作者。(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7月6日訊】加拿大政府近日宣布擴大加拿大工人福利(Canada Workers Benefit,CWB),旨在幫助低收入工作者。政府稱,該項退稅福利將新增100萬加拿大人獲益,並幫助使近10萬人脫貧。

加拿大工人福利是一項可退還的稅收抵免,旨在幫助有工作但收入較低的個人和家庭。新政策下,沒有孩子的單身人士最多可以得到1,400加元,有家庭者最多可得2,400加元。現在共有320萬加拿大人有資格獲得這種福利。

加拿大財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表示,在這場疫情導致經濟衰退期間,低薪工人是受打擊最嚴重的群體之一,低薪工人比加國的任何人都更努力工作,但薪水更低。在過去的一年中,許多人面臨裁員,工作場所面臨重大感染風險。

加拿大政府還擴大了獲得該福利的資格,收入低於等於以下水平的人都在福利範圍之內:

--單身無子女,年收入最高32,244加元;

--單收入家庭,年收入最高42,197加元;

--雙薪家庭,年收入最高56,197加元。

另外還有一項新規定,允許夫妻中的低收入者(其中大多數是女性)在計算福利時減去最高14,000加元的工作收入,從而使他們能夠獲得更高水平的退稅。

聯邦政府表示,這些變化意味著大多數拿著最低工資的全職工人,將通過該項目獲得補助,這將意味著,低收入家庭有更多可支配收入,同時激勵更多加拿大人重返職場。

加強工人福利是最近加拿大聯邦預算中的一整套措施的一部分,這些措施將支持工人,包括:

--新的聯邦最低工資為每小時15加元,隨著通貨膨脹而上漲;

--將加拿大緊急工資補貼、加拿大緊急租金補貼和鎖定支持延長至2021年9月25日;

--新的加拿大恢復招聘計畫將為受大流行影響的企業提供替代補貼,以助其僱用更多工人或增加員工的工作時間和工資;

--新的部門勞動力解決方案計畫幫助多達90,000名加拿大人獲得所需的培訓。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