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可以不吃不喝不睡 還感覺不到痛(圖)

發表:2021-07-08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染色體(16:9)
小女孩奧莉維亞缺少六種染色體,可以不吃也不睡,她甚至沒有痛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是辟穀,小女孩天生就不感覺餓,也不必睡覺,受傷了也感覺不到疼,這是世界上頭一個例子。罕見的病例。

小女孩染色體異常 可以不吃不睡不痛

奧莉維亞(Olivia Farnsworth)這個小女孩,可以不吃不睡也不痛,因此醫護人員叫她「生化女」。

不吃、不睡、不痛」這三個症狀是染色體異常造成的,她也是世上唯一一個同時擁有這三種症狀的人。

醫護人員都目瞪口呆,告訴她的家人他們從未見過這種事。

她缺少了六種染色體,這種超人類的獨特能力,從來沒有在記錄上出現過。

她從來不覺得餓,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覺。有次她被一輛車輾過,還拖行了幾十公尺,但完全不覺得痛。

她媽媽妮基(Niki)說,醫生叫她「生化女」,好像她有鋼鐵之軀。她對危險毫無警覺。

妮基說她覺得這很可怕,她永遠也克服不了。她看到奧莉維亞被輾過時,立刻尖叫並衝了出去,其他小孩也在尖叫。

但奧莉維亞爬了起來,走回妮基身邊,臉上的表情彷彿在說「發生什麼事了」。

奧莉維亞的胸前有輪胎的痕跡,她應該受到很嚴重的傷害。但她只有腳趾和屁股有擦傷破皮。

醫生急忙檢查她,幫她照X光和CT掃瞄,但卻找不到什麼。她真的很幸運。

有一天奧莉維亞在幼稚園上課,妮基接到一通電話,說她摔倒了,牙齒還穿過下唇。

妮基送她到醫院時,她甚至沒有哭,醫生看到後覺得不對勁。

妮基是個全職的單親媽媽,她說她知道奧莉維亞與眾不同,但她強調不會讓別人影響奧莉維亞。因為對奧莉維亞來說,她是完全正常的,只是不會餓、不會累、不會痛。

奧莉維亞現在習慣吃東西了,因為所有人都吃。她服用特殊的藥物,一晚可以睡六小時。

醫生不曉得奧莉維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妮基不希望別人對奧莉維亞有不好的想法,因此妮基希望大家認識第六號染色體。

奧莉維亞可能是全世界唯一的案例,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資訊,幫助奧莉維亞和妮基。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