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貴人運」爆棚的五大星座(組圖)

發表:2021-07-12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下半年「貴人運」爆棚的五大星座
2021下半年「貴人運」爆棚的五大星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一名:白羊座

貴人運指數:★★★★★

木星離開事業宮開始進入到社交人脈宮,2021年下半年白羊們的貴人運好到爆棚!

白羊座下半年的主題是跟人打交道,在團隊社會如何提升自己的人氣!對羊兒們來說,下半年的貴人運主要來自於職場,這段時間的人際關係是努力付出有所收獲的一段時期!

你們下半年的貴人可以是你們的同事、上司,或者是對你們表現滿意的客戶。下半年可能陷入合約糾紛的羊兒們,可以得到這些貴人的幫助,妥善地解決矛盾。如果你們是正在跳槽換新工作,你們將有機會在曾經服務過的客戶的幫助下,或者在曾經共事過的同事推薦下,收到一份滿意的工作,順利跳槽哦!

白羊座下半年在財運上也會有很大的收獲,正財與偏財運都非常的旺盛,只要羊兒們時刻準備著抓住機會,就一定會有所收獲!

第二名:金牛座

貴人運指數:★ ★ ★ ★ ★

2021上半年金牛們就給自己不斷學習、充電的機會,下半年金牛座的事業將迎來重大轉折!

下半年木星幸運之星會一直待在金牛們的事業宮,金牛們更堅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仰,在事業上迎來重大轉折的時期,成為12星座事業運榜首。

金牛們下半年的時間工作事業方面的壓力都是比較大的,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將會面對的承擔的也是自己獨自咬牙堅持的。相信金牛們踏實的個性可以把握住這個機遇的!自己當老板的金牛們會迎來黃金時期,正是大展宏圖的時期!上班族的金牛們將會帶來貴人的提攜,事業上有升職的希望。

下半年,金牛們會因為新結識的朋友,而拓寬了自己的社交圈,認識到更多對自己的職業道路有實質幫助的人,人氣暴漲,事事順心如魚得水!

第三名:巨蟹座

貴人運指數:★ ★ ★ ★ ☆

2021年的下半年巨蟹座將會在財務方面有大動作,事業上也會有改革,是好運升級的幸運期。想要跳槽的巨蟹們今年將會是不錯的機會,原地踏步很久了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下半年太陽、金星、水星先后進入到巨蟹們的事業宮,這個時期容易獲得上司的肯定,也會有貴人的幫助,工作上容易做出好業績。下半年巨蟹座們的社交應酬會增多,也是一個適合拓展自己的人脈資源的時候,適合開拓新的客戶,跟自己比較投緣的朋友會成為巨蟹座的貴人,為你們提供事業方面的幫助,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吧!

即便這個朋友不能夠給你帶來實際的利益,但他可能很能關注到你的情緒,讓你袒露心聲,能提供你很多未來人生道路上的道理,成為一筆無形的財富。如果下半年你遇到了一些困難,或者內心有不解的疑惑,不妨對他傾訴。

2021下半年「貴人運」爆棚的五大星座
2021下半年「貴人運」爆棚的五大星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四名:處女座

貴人運指數:★ ★ ★ ★ ☆

2021年下半年木星在處女們的工作宮停駐,對處女座而言將會迎來工作上的順順利利,會迎來工作效率提升,升職加薪等一系列的好訊息。木星的落入會讓原本就勤勤懇懇踏實的處女們更多的付出自己,并以此希望找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意義,會更樂于幫助同事,更熱愛目前的工作。

下半年,處女座們的社交活動會很豐富,日子變得越來越忙碌,但是你們要相信,越忙碌越幸運!這種忙碌帶來的充實感會令各位處女座們感到很滿足。你們可能會跟客戶投緣,很順利地就拿下一筆大訂單!

處女座們社交中可以表現的大方一些,要多發揮自己的優勢去吸引貴人!如果有什麼想法和新的觀念以及靈感,請勇敢踴躍的表達出來,這樣才能有機會成功吸引貴人的注意。

第五名:天蠍座

貴人運指數:★ ★ ★ ★

2021年下半年天蠍座受福星庇蔭,財務一鳴驚人,是在事業上獲得榮譽的年份。吉星將進入天蠍們的事業宮,如果上半年之前的你們都是在辛苦工作,那麼下半年在工作上可能被委以重任,會迎來一波好運。你們即將迎來事業方面合作共贏、被人提攜的好運氣。

你們周圍的同事會熱心幫助和支援你們的工作,讓你們的表現引來boss們的關注與肯定,有升職加薪或者換崗想法的你們,不妨抓住這一時機,達成願望的機率可是很高的哦。

單身的天蠍座還可能會在下半年遇到情感方面的貴人,甜甜的戀愛這次終於輪到你們了!你還會通過另一半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對方也許會給你帶來事業機會,給你提供一個讓你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十月、十一月感情順利,有機會走入婚姻殿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