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核彈毀滅日本?中國軍事評論影片狂妄言論惹議(圖)

發表:2021-07-13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核戰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示意圖:核戰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一段威脅用核彈毀滅日本中國軍事評論影片在網路熱傳,影片中聲稱,如果「日本膽敢阻攔中共‘解放’臺灣,將會對日本全面開戰,首戰用核彈,連續用核彈直到日本第二次無條件投降」。相關視頻引髮網民廣泛關注及熱議。有網民表示:「這已經不是倒車的問題了,這是要猛踩油門開向懸崖。」

7月12日,自由亞洲電臺官方推特賬號發布一段影片,並配帖文表示,「剛成立半年的大陸網上軍事頻道六軍韜略,提出以核打擊阻止日本出兵協防臺灣。」

影片中聲稱,中共在「解放」臺灣時,如果日本膽敢武力干預,哪怕出動一兵一卒、一機一艦作戰力量,中共不是對等還擊,而是對日本全面開戰,首戰用核彈,連續用核彈,直到日本第二次宣布無條件投降。中共打擊的是日本的戰爭承受力,只要日本認識到承受不起戰爭的代價,就「不敢貿然出兵台海」。

影片稱,中共在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時對全世界承諾,不對非核國家使用原子彈,不首先使用原子彈。儘管已經過去近60年的時間,中共的核威懾強度也受到一些影響,但這一決策依然是「成功」的,保障了中國的「和平建設」。由於現在國際形勢大變,中國正處於百年未有的大變局之中,因此一切的政略、戰略和策略都要在大變局中做出調整和改變。

影片中繼續說道,為了保障「中國和平崛起」,有必要對核政策做出調整,還提出所謂的「日本例外論」,稱日本近代以來,多次主動傷害中國人民云云。他還說如果日本第三次對中國開戰,中國要新仇舊恨一齊報,並嘲諷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挨過原子彈的國家,政府及民間都對原子彈記憶深刻,對使用原子彈的美國「俯首帖耳」。影片囂張稱,正是因為日本曾有這樣「獨特的感受」,因此,中共對日本的核威懾將「事半功倍」。

影片最後警告稱,中共把日本排除在對世界不使用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之外,是一個「例外」,並以此「嚴正警告」日本和告知世界各國,一旦日本軍事干涉中國國內事務,包括「統一」臺灣,必將對日本使用核武器及連續使用核武器直至投降,期間沒有和平談判,屆時將收回釣魚島、琉球群島。

上述視頻在推特引發大量網民的轉發及熱議。

有網民詢問,這個六軍韜略頻道的觀點是否代表官方看法?

隨即有網民回應稱,共產黨不同意的觀點是不會被播放出來的,所以能播出來,至少是共產黨不反對的觀點,但也由此可見,共產黨的確瘋狂到這種程度了,就是一個喪心病狂的惡魔。「人類文明到了二十一世紀,人權價值已經被世界大多數國家和人民認同,凡用戰爭手段,特別是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不論目地如何,都是罪惡、反人類的。」

網民嘲諷表示:「言論越也越偏激了,言語碰瓷,再來就是軍事碰瓷、只剩核訛詐了、所以中國軍事戰略現在都由網路頻道做決策?從習近平治國理政到自媒體治國理政?」、「敢說和敢做還相差著十萬八千里呢,讓它們吹去吧」、「不顧後果的叫囂,正是說明瞭其內心深處的恐懼和無奈」、「以前專家是騙子,現在專家是傻子、幹啥啥不行,意淫第一名!嘴炮比核彈厲害多了,嘴炮可統一宇宙。」

「這種核戰攻擊別國的言論越多,中國(中共)過街老鼠的形象越能得到鞏固。」還有網友表示,很有必要讓日本人看到這個視頻。

翻查網路發現,上述揚言用核彈毀滅日本的影片於2021年7月11日發布於大陸西瓜視頻「六軍韜略頻道」。相關視頻截至目前已有233萬次的觀看量,頻道下方多是愛國小粉紅們的附和言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