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有九忌 從一雙腳看你財富運的好壞(組圖)

作者:玄燈師傅名博 發表:2021-07-21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也能從腳相認識一個人的命運
我們也能從腳相認識一個人的命運(圖片來源:Pexels)

在相學中,除了有手相面相之外,還有之說。下面就羅列腳相的看法,供大家參考,以便進一步了解運勢

一、看腳的外形

腳掌小而厚、長而軟,腳紋多,腳面長有毛,這些都是富貴的象徵。

腳掌短而硬、厚而彎、腳底無腳紋的人,運勢通常都不怎樣好。

腳底高高弓起、腳指一樣長、腳心黑紫,這種人的職位都很高。

腳底薄而長的人子媳少,通常也較無情。

腳指頭細長者,有責任感,忠誠度也夠。

腳指頭圓圓的,這種人命很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型的人。

腳指頭呈尖形,這種人是典型的凱子,屬火山孝子型。

腳底平板,即所稱的扁平腳,一生運勢平順,但親子關係要注意。

腳的中指特長的人是所謂的勞碌命,一生奔波。

腳底有黑痣的人驛馬通常很重,有很多機會雲遊四海或出外旅遊。

腳的食指高過大姆指,是一個體力充沛、聰明絕頂的人。

腳指甲特大,代表此人個性固執,脾氣暴躁,有領導及佔有欲。

二、看腳如何走路

君子走路如何呢?所謂「君子坦蕩蕩」確有其事,因此正人君子走路時,必定是昂首闊步、腰身端正、胸膛筆挺、走起路來四平八穩。這種人走起路來十分穩重,同時顯示出其心中無愧、心無雜念,確實能入君子之列。

那麼小人走路呢?所謂的「小人長戚戚」也確實不錯,奸險之人走路必定是鬼鬼祟祟。奸險之人的走路方式包括了腳跟離地、頭先過頭、走起路來搖搖欲墜、步履漂浮,這種小人鬼計多端,無時無刻不在算計得失,讓人心生防備。

另外,人言坐要穩如泰山,且最忌諱搖膝動身。因此走路左右搖擺之人,與「樹搖葉落人搖福薄」之說相同,有這類小動作的人,難免是性格輕浮、缺乏耐性。

三、腳下無紋理

腳下的紋理主要是指腳心部分的紋理,若腳下無紋理,則會對個人在社會中的地位和名譽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例如緋聞、流言、是非等,不僅不利於個人的全面發展,財運也會受到影響,有所破損。

四、腳下成跟

所謂「腳下成跟」是指雙腳的腳跟明顯,「腳下成跟」的朋友們不僅自身的財運旺盛,連其子孫、親戚的財運多半都不錯。因此,這類人在工作中,更容易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幫助,財運也會隨著上升,家庭也能安康幸福。

五、腳下旋紋

腳下有「旋紋」
腳下有「旋紋」(圖片來源:靈匣網)

「旋紋」是指腳心紋路呈現漩渦型或水波型,有旋轉的趨勢。如果腳心有「旋紋」的朋友們,在名利場上往往容易取得較大的成就,若能從事媒體、影視等面向公眾的工作,往往會有被大家所認識的機會,財富也能依靠名氣而穩步上升,是名利雙收的類型。

六、腳下容龜

腳下容龜是一種形象的比喻,其實主要就是指腳心深凹,與腳跟形成明顯的凹凸,這類朋友在相學中是「大富之人」的象徵,其家庭背景與實力、個人財力都是受到他人羨慕的,是大家眼中的「富甲一方」,財富、運勢實在旺盛。

七、腳上多毛

腳上多毛通常是指在腳背上有毛髮。但是,腳上多毛必須要根據毛髮的粗細、軟硬而各有不同。如果腳上多毛且腳毛細而軟,代表該人士在財運上很有起色,通過自身的努力與朋友的協助,能在事業上取得一番成績。反之,若腳毛粗硬,往往代表此人經歷了較多的坎坷與失敗,在財運上也往往容易出現破財的危險,因此必須得提高注意。

八、腳相的典故

據悉,當安祿山還是一名不起眼的小卒子時,他的工作之一是每天替節度使張宇珪洗腳,他發現節度使的腳底有一顆痣,便請問節度使是否知道足掌下有痣。不料,張節度使告訴他說:「我今日的功名富貴,全賴此痣。」此話讓安祿山有些激動,但也不禁懷疑地問說:「我的腳掌下有三顆痣,但為何至今還是個卒仔?」張守珪聽聞,就要求看安祿山的腳痣,待看過後,便對安祿山不次擢升。後來安祿山因積功而當上了河東范陽平盧三鎮的節度使。

相書上說:「在足底者,多富貴,安祿山兩足底有痣,張守圭一足底有痣,是其明證,惟近來有足底有痣而不富不貴者,必其眉目不清秀,或他部有損害,或其痣原有欠缺耳」腳板心長痣,主富貴。左右各長三顆,為平步青雲,大貴。若左右各長七顆,為腳踏七星統領天下兵,極貴,據悉清朝努爾哈赤的腳,就是左右各長七顆痣。

九、腳相其它

腳跟很明顯的人,不只財運很旺盛,連同身邊的親戚朋友的財運也不錯。若他在工作中獲得家人支援與幫助,財運就會更加好。至於腳下有漩渦狀紋路的人,在名利場上會很有成就,這樣人比較適合從事媒體與影視方面的工作,這樣財富也會跟著名利不斷上升。

腳長的方正廣大,細膩柔軟,是大貴相。腳下的紋理成圓形如同眼睛一樣的人,則會福澤子孫;腳下的紋理呈螺旋狀,說明此人有很好的名聲;足下有龜紋的人能成為清正廉潔的大官;足下有禽紋的人,可以離祖創業,享有高官俸祿;足紋像花樹形狀的人,能存下大筆的財富;足紋像錦繡一樣漂亮的人,主富貴;足紋似剪刀狀的人,則會是不顯山不露水的富人;足紋似人形的人,能成巨富。

此外,若雙腳的腳板沒有明顯的腳心與腳跟,這種人往往做事較樂觀,但做起事情來往往不能腳踏實地,事業成功的機會也不大,所以財運會走下坡路;腳心深凹的人,往往是大富之人,無論是家庭背景或個人財力均是他人所不能比的;腳小而飽滿的人,是所謂的貴人腳,尤其是女子,機遇往往不錯,還時常獲得貴人幫助,因此,這種人能生活得很好,衣食無憂,財運滾滾。

此外,在相學的古書上,提到了足有九忌:

側:重心不穩。影響所及表示不能受到他人尊重。

尖:重心前傾。影響層面如勇氣不足,遇事易懦弱。

薄:腳踏無力,表示不能吃苦耐勞。

瘦:缺乏重力,表示聰明有餘,智慧不足,不免奔波勞苦。

枯:腳無肉,屢見青筋,容易隨口答應他人,說話不算話。

短:上重下輕,影響所及表示差強人意,缺少長輩助力。

小:邁步艱難,加倍努力,沒有清楚目標與堅持耐力。

粗:紋路非常粗深,顯得性情大咧咧,個性魯莽,易闖禍。

硬:皮層過於後硬,容易擇善固執,也容易被他人利用。

責任編輯:虹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