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麥田圈」和武漢空中神秘圖案(圖)

發表:2021-07-23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由武漢爆發,迅速傳遍全球,給全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
中共病毒由武漢爆發,迅速傳遍全球,給全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成都山區現神秘「」圖案

今天先給大家講一個發生在中國的另類「麥田圈」事件。說它是另類的「麥田圈」,是因為它和一般的「麥田圈」不太一樣。據大陸媒體報導,成都邛崍市的一塊約5平方公里的山脊上,出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奇怪現象:綠色植物組成了巨型類似漢字「犇」的圖案。這到底是鬼斧神工還是人工痕跡?

可以看出這個圖案既像漢字「犇」(ben)、多個「井」、「土」,又像是手拉手的人,顏色也有別於其他杉樹,很奇妙。

作為這片神秘圖案的發現者,邛崍市馬坪村的村民,高叔先稱,自己在10年前就發現了這個奇觀,但一直保守到現在。

2015年7月上旬,高叔先通過衛星地圖查看當地地形,偶然發現了這一奇觀。從衛星地圖上看,神秘圖案整體呈西北向東南方向分布,在大面積的淺綠植物中,「井」字形和人形脈絡和周圍植物大相逕庭。「三部分圖案,最長邊有400多米,最短的也有幾十米。」有了基站為參照,高叔先發現,10年前看到的那些放射狀圖案,正是衛星地圖上神秘符號的一部分。

高叔先通過測距軟體對圖案進行了分解,神秘圖案中,中間一部分面積最大,長約400多米構成也最為複雜,像由多個倒立的「土」字構成。東南部分圖案最小,長寬在100米左右,像是手牽手的兩個人。整個圖案分布在大約1000米長,500米寬的長方形範圍內,整體沿山頂向山腳分布。後來高叔先又通過無人機對這些植物進行拍攝,發現拍出來的圖案和衛星圖上出現的神秘圖案是一樣的,通過拍出來的清晰照片,還發現形成圖案的這片樹林高度比周邊杉樹略高,顏色略深,看似一個「犇」字,面積約有5平方公里。

這到底是自然形成還是外星人的「麥田圈」呢?高叔先還發現,神秘符號所處的位置正在北緯30度上,而這一緯度上也有很多自然界的未解之謎,如埃及金字塔、中東北海、百慕大三角、雅魯藏布大峽谷、喜馬拉雅山等等。關於圖案成因,高叔先有這樣幾種猜想:

猜想一:傳說三國時期,諸葛亮曾到臨邛察看「甲屯」墾植和開掘「火井」情況,曾經乘坐「木椅車」上山眺望,因此在當地還有「天車坡」、「望軍頂」等地名。神秘圖案是否和當年諸葛亮屯兵西南有關呢?

猜想二:距離馬坪村不遠的蒙頂山,幾年前也曾通過衛星地圖發現過似人型圖案。馬坪村所在的山區舊稱東蒙,不知道他們之間是否有某種聯繫。

猜想三、邛崍歷史上以邛州為名,《華陽國誌》說「邛崍山,本名邛山」,「邛人自蜀入,度此山,甚險難,南人毒之,故名邛崍。」但隨著中原移民不斷遷徙於此,邛人遂逐融合,迄今甚至連邛人的遺蹟都難以確指了。這些神秘圖案,是否就是先民們的某種遺蹟呢?

但也有網友認為,成都邛崍市馬坪村的出現的這個神秘圖案,真的可能就是外星人給人類留下的符號,不知你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

其實,關於外星人的話題一直層出不窮,除了麥田怪圈外,各地還出現了另一種神秘現象,就是在空中出現神秘的黑色煙圈,這種現象也被解讀為是外星人給人類留下的神秘符號,下面我們不妨一起來瞭解一下。

天空出現神秘煙圈

據《太陽報》2017年9月1日報導,一個詭異的煙圈如黑色戒指一般出現在蘇格蘭M9高速公路上空。該特殊現象也引發了許多人對於外星生命的猜測。

從一段視頻中可以看到,黑色環狀神秘物體漂浮在天空。而在之前,在英國西約克郡、美國中西部偏遠地區和俄羅斯西伯利亞也出現過類似現象。它被稱為「smoke vortexes」。

通過圖片可以看到,這個黑色煙圈懸停在空中,幾乎靜止不動,一縷一縷的煙霧從這個黑色的環狀物體中散發出來。很多人認為,這是外星人所為。還有的認為這是通往另一維度的傳送門。

據一個目擊者說,她開頭車發現有個「黑色戒指」在天空飛。看起來有點像煙,但是是固體環狀物。

其實這種神秘的煙圈,在2015也曾出現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北方的城市蒂格雷的天空,沒人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對於這個怪誕的現象,讓在波多黎各德弗魯托斯(Puerto de Frutos)港口當地的民眾感到迷惑,並造成了不小的恐慌和懼怕,

當時這個怪象被數十目擊者發現,並拍下照片發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這個黑色煙圈最開始有個堅實的圓圈線條,大約維持1分鐘後,即被風吹散。不少看過圖片的網友也紛紛聯想到了外星人。

雖然到目前為止,世界各地許多不同的區域都觀察到黑色煙圈的現象,也有人提出解讀,但是事實上真相如何?仍然令人不解!

上面這兩個現象,有人表示不得其解,甚至認為是很不可思議的。但是,更不可思議的事,還在後面,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武漢空中驚現神秘圖案

在2010年,武漢上空突然出現一個神秘圖案,當時武漢的目擊者發現這個圖案赫然就是中國地圖,當時有不少人用攝像機把空中的這一幕拍攝下來,大家看看這張圖,是不是十分清晰和逼真?據說當時在臺灣和海南島都能看得到這個奇觀。

神奇的是,中國地圖這個奇觀,在空中出現了幾分鐘之後就消失了,但隨後目擊者又發現,中國地圖消失後,接著在地圖北京的位置,出現了毛頭像,而且非常逼真。

空中出現的這兩幅圖案奇觀,是空中的雲朵在陽光下構成的,看到的人直呼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那個感覺就像有人在空中給大家放大屏幕電影似的。當時武漢某醫院的醫生、路上的出租司機、工地上的一些工人,用墨鏡或電焊罩都看見了。毛頭像的奇觀,大約在空中播放了十五分鐘後,才漸漸的消失不見了。

關於2010年這個奇特的異象,目前在網路上,用武漢、空中和中國地圖,三個關鍵詞同時搜索,雖然能找到一些標題的痕跡,但已經找不到相關的報導,已經被刪除的一乾二淨。看來中共對此異象,又在一手遮天的進行封殺與掩蓋,不知讓中共懼怕的又是什麼?

我們前面也給大家講過,發生在2001年春天的一件神奇的事,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局七星農場車隊,61歲的退休職工劉學順家裡養的兩隻鵝中的一隻鵝,生下了一隻刻著五個漢字的鵝蛋。其中4個大字寫的竟是「神-已-來-到」,蛋殼下面的小字是「王」字。這蛋殼上的五個字,也已經被專家證實是真實的,在當時也造成了轟動,但不讓人信神的中共,禁止媒體報導。

其實我們翻閱一下中國歷史就會發現,每當朝代更替、社稷興衰時,就會有異象發生兆示天下。異象是神傳達給人的特別指示,其實中共的魁首暗地裡都信這些,江澤民上九華山求神拜佛,貪官爭相改風水保命,毛在臨死前對身邊人員說:「我相信噢,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動,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那麼武漢上空出現中國地圖和毛頭像的驚人異象,預示著什麼呢?就在武漢上空出現中國地圖和毛頭像的十年後,也就是2020年,中共病毒由武漢爆發,迅速傳遍全球,給全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直至今日,災難仍在擴大,全世界都生活在恐慌之中。這說明上天在提前用天象警示人類!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