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一物流倉庫起火致40死傷 濃煙中人影墜樓(視頻/圖)

發表:2021-07-26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春 起火
7月24日吉林省長春市一棟三層倉庫建築突然起火,火災現場至少6人跳樓求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26日訊】7月24日吉林省長春市一棟三層倉庫建築突然起火,造成至少15人死25人傷。火災現場濃煙滾滾,至少6人跳樓求生

據「長春發布」微博消息,2021年7月24日15時48分,位於淨月區金城街與銀豐路交會處一棟三層建築發生火災,該建築為吉林省遠程物流有限公司和李氏婚紗夢想城共用。

根據長春市政府官方消息,截至7月25日5時,火災造成15人死亡、25人受傷,企業法人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多名目擊者對《紅星新聞》說,官方所通報倉庫建築物內有一家婚紗攝影基地。另從現場多段視頻顯示,火災發生後,有至少6人從建築物二樓跳下,有人還穿著禮服。

有一名目擊者在事發地附近一家公司工作,離事發地僅百米之遙。據她描述,24日下午4時她正在前臺工作,一抬頭看到外面天空黑了」,之後她和同事出門一看,不遠處的倉庫式建築濃煙滾滾。

另一名目擊者則說,下午4點左右他到達現場時很混亂,「當時就看到有幾個人沒有了生命跡象,很多都是二樓跳下來摔壞的。聽裡面逃出來的員工說,一樓是攝影場景,二樓是辦公區,數碼和財務都在二樓。」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截至24日晚間9時許,有攝影公司工作人員透露,他們還有大約2到3名同事失聯。
 
目前長春火災事件正在微博持續發酵,大陸民間質疑長春網信辦為何時隔一天才發布消息?另有民眾直言,這起火災是人禍,應該追究責任。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