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坐等北京武力犯台?專家披露秘密武器(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7-28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吉尼亞級核子攻擊潛艦
美國政府對北京的外交包圍網即將成型?到底美國強硬圍堵北京有何依仗?台灣政治評論員胡忠信爆料,曾有美方官員透露秘密武器。圖為維吉尼亞級核子攻擊潛艦(Virginia-class submarine)資料照。(圖片來源:美國海軍/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1年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近日美國派遣國務卿布林肯、副國務卿雪曼與國防部長奧斯汀出訪亞洲各國,美國政府對北京的外交包圍網即將成型?26日中美副外長於天津進行會談時,中共外交部的副部長謝鋒嗆聲要求美國停止干涉內政。到底美國強硬圍堵北京有何依仗?台灣政治評論員胡忠信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爆料,曾有美方官員透露,太平洋底美軍20多艘核潛艦,於30分鐘內可將大陸核子基地全部毀滅。另外,在澳大利亞最近一次民意調查中,38%認為澳大利亞該當派兵助台灣,抵抗北京攻擊,對此評論員子定在自媒體上分析,並表示此為北京武統台灣一個重大顧慮。

美國坐等北京武力犯台?專家披露關鍵武器:核潛艦

胡忠信在《94要客訴》上提到,曾經有朋友前往五角大廈做參訪報告,有位美官員表示,北京若挑釁美國,則美方擁有秘密武器來反制,那就是位在太平洋底下的20至30艘核潛艦,倘若同時向北京發射核子飛彈的話,可以在30分鐘以內消滅所有大陸的核子基地。

胡忠信還表示,不僅美國官員有決心一戰,他還曾和美軍駐琉球基地的最高指揮官交談過,對方表示:自朝鮮半島、台灣至南海都是他的管區,若有發生事情則會奉命執行指令。胡斷言,美中正在進行軍事外交的冷戰,美國就坐等北京武力犯台了。

澳大利亞也協防台灣?

子定在《探索時分》上表示,如果澳大利亞協防台灣,將會採取怎樣的形勢呢?出兵台海,澳大利亞一定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美國先協防台灣,然後根據美澳同盟來邀請澳大利亞共同出兵。而澳大利亞依據自身條件,就可以起到以下這麼幾項作用:

為美軍提供基地使用和後勤保障,特別是當遠程轟炸機基地,如果美國參戰,假如是關島等地方受到攻擊的情形下,那澳大利亞的北部機場將可以替美軍戰略轟炸機如B1B、B2、B52等提供起飛與降落的場地。

還有,澳大利亞空軍F35戰機可部署到美國的亞太地區前線基地,配合美軍、日軍,那麼於亞太地區很可能出現逾300架第五代戰機,對於中共空軍目前的主要裝備是第四代戰機來說是一個巨大威脅。

另外,澳大利亞可在第一時間用堪培拉級的兩棲攻擊艦送陸軍2000多名抵達台灣海域;而霍巴特級的驅逐艦則可以配合美國的太平洋艦隊,幫海軍提供防空的支持。

子定認為,雖然澳大利亞軍隊人數少,但裝備精良,雖無法達到扭轉戰局或勝負手角色,但是其願意協防台灣態度,無疑是北京想武統台灣的路上一個重大顧慮。這一場戰爭,將會同時面對美國、日本、澳大利亞和台灣,這恐怕也是北京喊了武統那麼多年而無實際行動的因素之一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