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優秀的單身貴族究竟爲何不願意結婚?(圖)

發表:2021-07-2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這麼多優秀的人都不結婚呢?
為什麼這麼多優秀的人都不結婚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麼這麼多優秀的人都不結婚呢?因為這些人走進了相親誤區。

誤區一:潛意識提升要求

本來想找個一般的,但是面對更多異性,迷失自己初衷的擇偶要求,有超級優秀的,優秀的,一般的,自然就會潛意識抬高了擇偶要求。

誤區二:短板比長板

往往剩下的都有一些缺點,用一個人的缺點去比其他人的優點,人無完人,感覺每個人都不好。還有就是拿眼前相親對象的缺點比前任的優點。俗話說挑花了眼。

誤區三、期待下一期活動

總在期待下一場相親活動會有更優秀的異性,而不輕易牽手,人外有人,永遠都有更好的,但是歲月不饒人。

誤區四、認為活動人越多越好

150人的活動和30人的活動,其實是一樣的。有限的時間瞭解的人數大概也就3~5人,只要條件匹配。人數的多少沒有太大的區別。

誤區五、認為見過的人沒必要再見

很多人認為見過的人不可能成,因為第一次沒來電,所以希望有大量的新人加入。這樣其實每次都是一面之緣,這樣就像狗熊掰棒子一樣,見了一次又一次的新人,加了一批又一批的微信,最後沒有一個能夠溝通的人。

誤區六、漂亮的先加個微信,不好看的就不加了

一般男生加女生的條件有以下幾點,漂亮的,身材好的。女生加男生也是,帥的,看上去有錢的。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原因,比如同行,同鄉等等。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生活,生活無大事,茶米油鹽,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溝通,共同語言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即使都是顏值擔當,但是接觸後脾氣性格不合,或者三觀不合,生活節奏不合,遲早也是分手。所以要找一個願意走進自己世界的人。

誤區七、認為活動時間不宜過長

類似於上一點,不希望活動時間太長,超過兩小時就受不了,全天或者兩日遊根本不考慮,參加活動就是看臉,聽條件,甚至只聽辦場的條件,然後加幾個微信就走了。

誤區八、男生認為女生愛錢

其實不管是低端女孩還是高端女孩,真正愛錢的非常少,高端女孩根本不在乎錢,低端女孩對金錢的要求也並不高,她們最大的要求還是聊得來,並且男孩是否專一的對自己好。所以90%的男生誇大自己,還有9%的男生貶低自己,都是因為怕女生圖錢,反而不受女生的喜歡。

誤區九、女生認為自己越強越容易結婚

有些追求賺錢的,並且事業有成的女生,年輕時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工作賺錢上的,他們都有高學歷,高收入。在相親中過於強勢,經濟實力差男生望而卻步,經濟實力強的男生也很難駕馭。

世界上沒有完全適宜的兩個人,性格不合能夠磨合,習慣不同能夠適應,彼此之間相互尊重和包容,才能夠成為默契的一對。女人不要等到耗不起,男人不要等到憋不住了,再結婚,因為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年輕,最好的一天。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