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果老預言的鬼世界到了?阿南德:2022.4月後更凶疫情來襲(視頻)

發表:2021-07-30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南德頻頻預言意味著什麼?疫情遙遙無期,何時終結?誰能攔得住人類的魔變?誰能阻擋住張果老鬼世界的來臨!
 
大家好,我是琦玟。就在不久前的7月13日,阿南德在他的視頻裡,剛剛預言了抑鬱症正對深受病毒困擾的人類產生深遠影響。隨後的第五天阿南德即又發布新的預言。 

阿南德:2022年4月之後第四波疫情來襲,影響深遠,遙遙無期! 

2021年的7月18日,阿南德在youtube上,上傳了一期最新的預言視頻,標題是關於未來幾個月的重要信息。他說,星象告訴我們,在2022年的4月份左右,我們必將還會經歷些什麼。火星和土星在二零二二年的四月形成合相,這被稱為是一次影響重大的合相。那在這之前,我們也曾經,經歷過一次影響重大的合相,也就是發生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木土合相。當然我們看到了之後的事件,很多的國家還有地區都爆發了新一輪的疫情,這使得死亡人數再創新高,同時呢,也讓我們很多人的生活方式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而這次呢,是發生在二零二二年四月左右的火星和土星的合相。現在啊,我們可以看到火星和土星已經是處在了一個相對的位置,那接下來呢,他們就會形成合相。所以說如果一個國家或者說是地區,在今年的六月到十一月之間出現了第三波疫情,那麼第一點,這波疫情一定會比第二波更加的溫和。那第二點呢,就是它很有可能會在二零二二年的四月份迎來更大的浪潮。我想重申一這一點。如果某個國家的第三波疫情是溫和的,那這個國家就很有可能會在二零二二年的四月左右與其他的國家一起面臨更為嚴重的疫情浪潮。而且我們必須注意到,二零二二年的四月份將會非常的充滿戲劇性,這也可能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幾年。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