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新增感染 已接種者已超四分之一(圖)

發表:2021-07-30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海灘上的一個COVID-19病毒疫苗接種中心
美國洛杉磯縣的統計數據顯示,完全接種者被感染的病例不斷增加,而且,所佔比率亦持續攀升。圖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海灘上的一個COVID-19病毒疫苗接種中心。(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的衛生當局表示,超過25%的新增COVID-19病毒病例來自於完全接種了該種病毒疫苗的人群。

據福克斯第11電視臺(Fox 11)報導,在洛杉磯,自上個月以來,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的病例數在持續增加。當時(6月)的數據顯示,已經接種了疫苗的人中報告的再感染病例佔了總數的20%。但到了本月,接種疫苗的人在新增病例中的比率已經從五分之一,變成了四分之一。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主任芭芭拉.費雷爾(Barbara Ferrer)週二(7月27日)曾對縣監事會表示,儘管接種者感染的病例不斷增加,但她認為接種疫苗組的病例率上升的速度相對來說還是較慢的。

她的說法似乎和疫苗完全接種者在新增病例中的佔比不斷攀升的現象相矛盾。

費雷爾在一次虛擬會議上承認:「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接種疫苗,完全接種疫苗的人被感染的人數將會增加,而達爾塔(Delta)變種病毒的傳染性要強得多,感染的機會也增加了。」

在7月1日至16日期間,洛杉磯縣報告了13,598例新增病例,未接種疫苗者佔所有病例的74%。費雷爾分享說,完全接種疫苗的居民佔新感染的26%,即3,592例。

「接種疫苗的人中,每10萬人的住院率可能不到1/10。」費雷爾補充道。

根據支持疫苗的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說法,疫苗是抵禦傳染病的最有效手段。衛生官員強調,那些在完全接種疫苗的情況下確實感染COVID-19的人不太可能病得很重。

而另一方面,CDC的數據顯示,接種疫苗後因副作用而死亡的人數接近6,000人。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披露,在7月16日之前接受檢查的人群中,近0.27%的強生疫苗接種者檢測呈陽性,而摩德納疫苗接種者中僅有0.09%、以及輝瑞疫苗接種者中僅0.15%的人的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

「雖然這些數字略有不同,但部分原因可能是接種不同疫苗的人的風險不同,以及每種疫苗推出的時間不同。」該縣衛生機構告訴當地的福克斯分支電臺。

本月早些時候,洛杉磯縣官員宣布了一項新的規定,即無論疫苗接種的狀態如何,處於室內公共場所的居民都必須戴口罩。這使得人們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在美國將再次掀起高峰充滿了擔心,也引發了美國股市的崩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