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衛軍90週年祭:三大戰役勝之不武(組圖)

發表:2021-08-01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四野共军发动辽沈战役
1948年,林彪四野共軍發動遼瀋戰役,攻打錦州國軍。(網絡圖片)

2017年八月一日,按大陸官方說法,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成立90週年紀念日,簡稱八一南昌起義90週年。但從名稱到內容,筆者卻不敢苟同。

本文題目何故用90週年祭?一則軍中多數屬受矇蔽的老百姓,為中共賣命,死不瞑目;二則,被他們消滅的敵人,往往卻是好人,如國民黨抗日英雄;三則,28年前,北京手無寸鐵的學生和群眾,為了反官倒、反腐敗而進行和平請願、絕食明志,竟被中共黨衛軍用坦克輾壓和達姆彈射殺,製造了震驚世界的8964慘案。我們活著的人,難道不該去祭奠那些反強權爭民主的犧牲者嗎?

「人民解放軍」從來不屬於人民

1989年六四期间,中共党卫军在北京屠杀人民。
1989年六四期間,中共黨衛軍在北京屠殺人民。(圖片來源:64memo.com)

官方所稱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從來不屬於人民,人民也從未被他們解放過,除勒緊褲帶養活全世界最大的武裝集團外,人民和他們沒有半毛錢關係,更談不上什麼軍民魚水情和人民子弟兵了。名不正,言不順,普通國民豈敢掠中共之美冠名獨裁者的私人武裝?因此,先將中國人民解放軍還原為中共黨衛軍,名符其實,再談其它。

中共始祖毛澤東說:黨指揮槍而不是槍指揮黨,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支部建在連上。歷屆共頭也強調中共對於軍隊的絕對領導,要黨衛軍將士絕對忠誠,聽令於軍委主席一人,那怕此人從未穿過軍裝扛過槍,也是太上皇。很明顯,緊抓槍桿乃中共頭等大事,也是他們能夠奪權和繼續執政的保命法寶,沒有之一。

90年間,無論共頭換了多少茬,抓了多少貪官污吏,將「依法治國」口號喊得多響亮,惟有抓槍桿雷打不動!武裝到牙齒的虎狼之師表面上稱為「中國人民解放軍」,骨子裡卻是中共黨衛軍或曰中共家丁也。

按照中共自己的描述,黨衛軍共經歷過三次國內革命戰爭和一次對外抗日戰爭,前後耗時22載,死傷了上千萬人,方才奪取政權坐天下,似乎理所當然有資格「領導一切」。那麼,就讓我們簡單回顧一下中共黨衛軍的歷史吧!

北伐戰爭 寄人籬下

中共一再強調說,黨衛軍成立於1927年。但早在1921年7月,共產國際就在上海法租界和浙江嘉興南湖助產催生下中國共產黨。殊不知,這外來的馬列邪教與中國傳統文化南轅北轍水土不服,使中共在開始階段形影相吊舉步維艱。到後來能夠逐漸發家致富,得益於首次國共合作進行的北伐戰爭。在那建黨之初,中共缺人缺槍缺糧餉,不得不寄人籬下。口頭上假意合作,暗地裡窺測方向伺機而動,毛澤東也鑽進國民黨任職宣傳。然而,正當北伐軍摧枯拉朽流血犧牲之時,也是中共黨代表投機鑽營赤化隊伍之日。他們打土豪、分田地、挖牆角,搞得劍拔弩張雞犬不寧。道不同,不相為謀,國共蜜月終結分道揚鑣,這才有了蔣介石在上海的4・12清黨。

反目成仇的中共,深感無軍權之痛,便狡猾地以國民黨左派名義發動了南昌起義。人們也許知道:朱德故意邀約南昌眾官員搓麻,讓北伐軍中的共產黨員乘機起義,周恩來、葉挺、賀龍等要員均參與暴動。但人們未必知道在起義者名單中,拉拽了眾多國民黨左派大佬包括國母宋慶齡……中共的用心極其險惡,拉虎皮作大旗,讓起義部隊糊里糊塗成為共產黨的幫凶,這是典型的「農夫和蛇」寓言故事現代版。

建立漢奸國 長征為逃命

陰謀起家,來者不善,指望中共黨衛軍解放人民猶如緣木求魚。果然,當起義部隊連吃敗仗退守江西時,正好與毛澤東帶頭吃大戶的無賴們同流合污,便一起上了井岡山。俗話說得好,一山難容二虎,中共上山伊始,便首先火拼原寨主舊部,王袁二頭領均死得蹊蹺。接著,以井岡山為基地割據一方,史稱紅禍——即為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的確,中共黨衛軍擅長專革別人之命,自己則享用人肉筵席的饕餮盛宴。

有槍便是草頭王,黨衛軍攻城掠地,羽翼漸豐,1931年有意選擇11月7日,即與蘇俄十月革命同一月同一日,宣布建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這個國名,中不中、西不西,居心叵測,不倫不類,帶蘇俄胎記;部隊總指揮也由共產國際指派德國人李德擔當。該外國佬生活腐化,配有專職西式廚師,常讓女兵陪睡。非法的瑞金國中國,那非法的主席也是毛澤東:他們印鈔票、建法庭、強徵稅,自娛自樂,煞有介事,卻為全國人民所不恥也。就連毛澤東本人和中共官媒都不大好意思提及瑞金怪胎,故而人們對中共這段醜聞知之甚少。聯想到當今中共動輒就以「臺獨」「港獨」對別人橫加指責興師問罪,反躬自問,真正鬧獨立的賣國賊,是中共自己喲!

1929年發生中東路事件,斯大林悍然派蘇軍入侵東北。當全國人民同仇敵愾頑強抵抗侵略者的關鍵時刻,中共卻叫囂「武裝保衛蘇聯」!賣國口號過於露骨,就連中共過氣元老陳獨秀也提出異議,卻被開除黨籍;中共創始人被中共自己人開除,滑天下之大稽。奇怪得很,黨衛軍不思打擊侵略者,反而將槍桿子對準自己人,民族敗類,賣國求榮,比偽滿洲國的溥儀還過分。任何國家和政府,不可能不對賣國賊痛下殺手!井岡山和瑞金並非法外之地,五次圍剿,理所當然;中共失敗,咎由自取。比較搞笑的是,分明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短命夭折,黨衛軍逃跑保命,偏要製造尾大不掉的長征神話,說什麼「北上抗日」。試問:日軍從東北打進來,你們卻往西南跑,魂飛魄散,抱頭鼠竄,如何去「北上抗日」?難不成黨衛軍要繞地球一圈背後偷襲?甘當傻瓜,還要侮辱中國人的智商,豈有此理。

大發國難財 借抗戰坐大

今年七月七日,是盧溝橋全面抗戰爆發80週年紀念日,官媒「殃視」繼續造謠說中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在網際網路如此普及,真相被越來越多的人清楚知道之後,還能臉不紅心不跳地自欺欺人,說明人不要臉,鬼都害怕。歷史明明告訴我們,江西出逃的殘兵敗將到達陝北不久,日本便開始全面侵華戰爭。這本是中國人民的巨大災難,卻意外給了中共苟延殘喘之機,死裡逃生,得以坐大。乃因救命之恩,中共情難自已,怪不得毛澤東根本不要日本戰爭賠償,反倒是在公開場合,前後六次正式感謝日本侵略者。這種態度,就連來訪的日本首相也都沒有想到。

1936年12月12日,張學良接受共產國際和延安指令,裹挾楊虎誠非法扣蔣,發動了震驚中外的西安事變。毛澤東本想殺蔣,無奈斯大林出於戰略考慮堅決不答應。後在各方斡旋下,西安事變和平解決,國共實行第二度合作,中共黨衛軍幸運地獲得合法地位,被編入國軍系列的八路軍和新四軍。很長一段時期,他們是由國民黨提供武器彈藥糧餉。然而,中共只是口頭許諾「聯合抗日」,實際上言行不一,恩將仇報,暗中執行「一分抗日,兩分應付,七分發展」的總方針。坐山觀虎鬥也就罷了,怎麼能勾結日軍打「友軍」?更有甚者,八路軍駐渝辦事處還向日方提供了蔣介石在重慶黃山的官邸平面圖,在日機隨後進行的精準轟炸中,死傷了20多名警衛人員,蔣委員長也差點罹難。

事實勝於雄辯:八年抗戰期間,中共黨衛軍消極抗日、積極造反,甚至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借刀殺人當漢奸,咋就搖身一變成了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迄今還在自吹自擂,不要臉!

據統計,國民黨與日寇大戰22次,犧牲206位將軍,死傷軍人約360萬。共產黨卻只有兩人勉強夠得上將軍資格,其中新四軍的彭雪楓死於與「友軍」摩擦,只有八路軍左權一人犧牲在抗日戰場上。到1945年日本投降時,國軍疲憊不堪,嚴重減員,中共黨衛軍卻劇增至120萬正規部隊和200多萬游擊隊,攢足了奪取政權的本錢。被大吹大擂的平型關伏擊戰,殲敵250多名,誇大為1000多人,且多半是輜重後勤兵;而且,此役只是國軍沂口戰役的組成部分,談不上扭轉乾坤。彭德懷發動的百團大戰,以破壞交通幹線拆鐵軌為主,與日軍鮮有正面接觸,卻因暴露實力被反覆批判,毛罵彭冒充抗日英雄,後來成了彭的反黨罪證之一。中共恬不知恥自稱抗戰時期的「中流砥柱」,這樣曲解「中流砥柱」一詞,實在對不起造字的倉頡和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文明史。

三大戰役 勝之不武

內戰內行本是毛澤東批蔣介石的話,用於中共自己卻非常貼切。人所共知,東北是日本經營多年的戰略要地,既有重工業和兵工廠基礎,又有黑土地豐富的自然資源,必然成為國共主戰場。起初,國軍佔有絕對優勢,來自山東河北的中共雜牌部隊,哪裡是裝備精良士氣高昂的國民黨遠征軍對手?在緬甸打敗了製造南京大屠殺的日本師團,遠征軍回師東北,連戰連捷,中共黨衛軍退到中蘇邊境,隨時準備躲入蘇聯境內。

轉機出現在政府方面主動停火之後。力主和談的美國特使馬歇爾,說服蔣介石叫停國軍進攻,中共遂得喘息機會。但凡共產黨,絕非善類,出於相同的意識形態,蘇軍乘機幫助中共翻盤,除了接手大量蘇、日武器裝備,還將幾十萬日軍俘虜朝籍關東軍和地方武裝直接編入四野,致使中共黨衛軍力量迅速膨脹。當林彪進攻錦州時,外圍有蘇軍炮火支持。從某種意義上說,是斯大林拿下東北主戰場。

長春「和平解放」,最為喪盡天良:中共黨衛軍圍困數月之久,不准糧食進城、不准百姓出城,以餓死數十萬民眾的血腥代價,不戰而屈人之兵。豈止勝之不武,簡直罪惡滔天!

平津戰役和淮海戰役,除開戰場上的實力比拚,中共搞陰謀詭計可謂行家裡手。他們總能在關鍵時刻煽動「起義」,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地下黨防不勝防。

黨衛軍得了三大戰役,幾乎得了天下。然而,卻永遠失去了民心和公理,這是共產黨本質使然。1949年隨後的歷史證明,中共黨衛軍不是人民解放軍,而是中共血腥統治的馬前卒和急先鋒,尤其是屠殺學生的8964慘案,將黨衛軍永遠釘上了罪惡的十字架。

對外作戰 乏善可陳

1949年後,中共黨衛軍打過四次較大規模的對外戰爭。朝鮮戰爭本是金日成挑起,聯合國通過決議出兵制止。所謂「抗美援朝」就是與世界為敵,直接對抗聯合國。是非曲直,一目瞭然。迄今,第三代金姓皇帝堅持試驗核武導彈,威脅世界和平,成了養虎為患,中共自己亦有悔意,只是不便說出來,害怕否定毛。

祖孫三代,嫡傳統治,讓朝鮮退回封建世襲,與世界民主潮流相差甚遠。目前(2017年),金正恩頑固堅持試驗核武導彈,究竟該支持對三胖斬首?或者繼續維持金家王朝,讓中共左右為難——這是昔日「抗美援朝」種下的惡果,更別提那幾十萬死在異國他鄉的冤魂了。

1979年新年期間侵略越南,選擇時間非常缺德,三光政策手段殘忍。中共黨衛軍的目的是圍魏救趙,好讓越南從柬埔寨撤軍,以拯救紅色高棉。波爾布特——這個比毛澤東還要可惡的空想共產主義惡魔,取消貨幣,掃蕩城市,把柬埔寨變成了法西斯集中營。據統計,在短短幾年時間裡,他們大約殺害200萬人以上,佔當時柬埔寨全國人口的三分之一,幾乎殺光一切知識份子。現在的柬埔寨向世界開放,到處都有萬人坑和堆積如山頭蓋骨,常讓中國旅遊者毛骨悚然,方知當年大錯特錯。越南出兵柬埔寨,本是為本國僑民提供保護傘,完全正義,無可厚非。中國反其道而行之,無端進攻越南,成殺人犯幫凶,漠視在暴政下痛楚呻吟的數十萬華僑同胞生命財產的安全。

1969年三月,中國兩次挑起珍寶島邊境戰爭。看似中蘇邊界爭端,實為文革內亂,企圖借外戰煽動民族主義狂熱,轉移國內矛盾。動機不純,後果險惡,一度導致核戰陰雲密佈,毛澤東躲進湖南滴水洞避禍。中國能倖免於難,全靠美國堅決制止了蘇聯的核訛詐。珍寶島「英雄」到處作報告,誰知話音未落,就在新疆吃了大虧,被蘇軍全殲一邊防連。官方報喜不報憂,裝聾作啞,以致多數國人並不知情。

稍微有點理由的要算1962年的中印邊界之戰。是役,中共完勝,卻莫名其妙地將收回的國土又拱手相讓,致滿清民國都不承認的麥克馬洪成為兩國邊界既成事實。兩軍對壘,危機四伏,近日再度發生摩擦,成了老大難。

恐怖的中國特色

醒醒吧!中國年輕人,別再去為中共火中取栗——此為獻給黨衛軍90週年的逆耳忠言。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無謂犧牲的亡靈,退伍軍人的悲劇,就是前車之鑒。

最後,需要揭穿中共假裁軍把戲,為了應付國際社會,中共也曾多次裁軍。但減下來的軍人搖身一變又成武警,此消彼長,等於換湯不換藥。原來,一切專政工具都是中共黨衛軍組成部分。要維持一黨專政,軍費開支年年看漲,位居全球第二;維穩開支則無預算和限制,是一個永遠填不滿的無底洞,算不清的天文數字。啊呀!恐怖的中國特色,搞笑的社會主義。

(寫於2017年)

責任編輯:岳君仁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