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再易主 他是誰?(圖)

發表:2021-08-04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時尚大亨、多次世界首富頭銜的獲得者伯納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在其主辦的論壇上發表演講
美國首富貝索斯的世界首富地位再次被老對手掀翻。相似的是,他們的商業帝國都在2020年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獲得驚人增長。圖為2017年3月14日,法國時尚大亨、多次世界首富頭銜的獲得者伯納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在其主辦的論壇上發表演講。(圖片來源:Jérémy Barande/Flickr/Wike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法國大亨伯納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再次超越美國的網商巨頭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而成為世界首富。此前亞馬遜(Amazon)創始人貝索斯的淨資產在一天之內下跌了139億美元。

截至週一(8月2日),包括其旗艦子公司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絲芙蘭(Sephora)、酩悅香檳(Moët et Chandon)和蒂芙尼(Tiffany&Co.)等高端時尚公司在內,阿諾特的淨資產高達1,958億美元,而貝索斯的淨資產在虧損後降至1,926億美元。

7月20日,貝索斯的藍色起源火箭將他發射到亞軌道空間,從而幫助他完成了暢遊太空的夢想,但是同時貝索斯也在那時暫時失去了世界首富的頭銜。

之後,他又奪回了第一名。而據「市場觀察」(Marketwatch)表示,在亞馬遜公布第二季度增長低於此前預期後,該公司股價下跌7%,本週貝索斯再次失去了財富冠軍的寶座。

阿諾特和貝索斯在整個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都獲得了可觀的利潤。

前者這位法國商業大亨去年的財富增長了驚人的近1,000億美元。而在2020年,由於亞馬遜在COVID-19病毒爆發期間的成功運作,貝索斯還創造了歷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身價達到2,000億美元的人。

對於長期的美國首富貝索斯來說,法國商人阿諾特是其經常的、直接而激烈的財富競爭對手。5月24日,後者這位時尚大亨超越了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大約3億美元而登頂世界首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