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天意?談鄭州隧道名的預兆(視頻)

彼為吉言 此為讖語

作者:李唐風 發表:2021-08-06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鄭州
未來路隧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今天在網上看到兩周前河南鄭州暴雨後的一個視頻,畫面中寬闊的隧道口依然幾乎完全被泥黃色的水淹沒。水位已經比前一天暴雨時下降了一兩米,露出洞口頂部五個金色的大字「未來路隧道」(見文章內的圖)。看到這五個字,心中一震:不知當初是誰起的這個名稱?

相信如果在平時,大多數人都會認為這五個字肯定是個非常勵志、積極進取的好名稱。然而,在此時此刻此景中,卻顯然變成了一句極為不祥的讖語。顧名思義,「未來」=「不歸」!此時此刻此景,不祥之言,一語成讖。

嗚呼!天意冥冥,世事難料。

反思這五個字,問題何在?

未來路隧道
未來路隧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方才意識到,當我認定這個五個字多麼多麼好的時候,我心中的那桿秤,那桿衡量人生得失的秤,於那些輕重大小不同的一個個秤砣上,分明標刻著量化的利益之多寡、事業之功敗、名聲之毀譽,以及感情之喜怒哀樂,卻無關人性之得失,無關人心善惡之得失,無關道德、倫理之得失。

如果天、地、佛、道、神、聖,也都有桿秤,那麼,我們生於天地之間的人,心中的那桿秤,應該為何而造?應該如何營造?如何擺放?如何衡量?

百感交集,匯成一股莫名的悲苦。

當生死威脅正波及全世界、全人類時,我們將會更加警醒振作,還是更加茫然失措?

捫心自問:

於身心煎熬之中,我們還能不能反思?

在怨天尤人之時,我們還能不能反省?

在同樣的、類似的生死關頭,

我們每個人還能不能自救,還能不能救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