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命令 1月內美軍人必須接種(圖)

發表:2021-08-10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特區五角大樓,喬.拜登(Joe Biden)與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
美國國防部部長和拜登本人先後聲稱,最遲到9月中旬,所有的美國軍人將強制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圖為2021年2月10日,喬.拜登(Joe Biden,左)訪問華盛頓特區五角大樓,與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右)碰臂示意。(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正尋求從拜登(Biden)政府獲得批准,到9月中旬,將命令美國軍隊的成員強制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

據透露給媒體的一份備忘錄顯示,區別於緊急使用授權,如果COVID-19疫苗的其中一種或幾種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完全批准授權,那麼美國軍隊強制接種的日期可能會提前。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在給軍事人員的一份備忘錄中說:「我將尋求總統的批准,在不遲於9月中旬或在獲得FDA(完全)許可後立即強制接種疫苗,以(9月中旬或疫苗完全批准)先到者為準。」

他接著說:「如果我覺得有必要那麼做,我會毫不猶豫地盡快採取行動或向總統推薦不同的路線。」

這位國防部長在備忘錄中補充說,軍事部門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為強制性COVID-19病毒疫苗注射的新指南做好準備,例如確定軍事人員需要多少疫苗等等。

而9月中旬這一時間框架為FDA和疫苗公司提供了更多的時間,以便使後者獲得前者的全面批准。拜登政府的首席醫學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輝瑞生物技術公司的COVID-19疫苗可能在未來幾週內就會獲得完全許可。

當美聯社報導稱該命令將於9月15日生效時,引起了最初的一些混亂,但是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John Kirby)發表了一份澄清聲明。

「(奧斯汀部長)打算在9月中旬之前要求(強制接種疫苗)豁免。」他說。

對於給軍人強制注射疫苗,美國軍隊沒有這樣的權力,所以它要尋求拜登政府的豁免授權。

五角大流的備忘錄出來後不久,喬.拜登(Joe Biden)發表了一份聲明,表明他對此舉的強烈支持。

「我強烈支持奧斯汀部長今天傳達給軍隊的信息,即國防部計畫在不遲於9月中旬將COVID-19疫苗添加到我們的服務人員所需的疫苗接種清單中的信息。」「奧斯汀部長和我有著不可動搖的承諾,確保我們的部隊擁有儘可能安全地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工具。」拜登說。

奧斯汀的決定是在拜登上個月向國防部官員提出要求後做出的。作為增加美國聯邦工作人員必須接種疫苗的努力的一部分,彼時白宮要求五角大樓協調一項計畫,要求軍隊強制注射疫苗。

拜登在7月30日說:「由於現今現役軍人需要接種許多疫苗,我要求國防部調查他們將如何以及何時將COVID-19添加到我們武裝部隊必須接種的疫苗清單中。」

根據來自美國國防部的數據,超過100萬的美國現役軍人已完全接種了疫苗,另有237,000人至少注射了一劑疫苗。美國海軍已接種疫苗者佔所有其現役成員的74%;而陸軍,這是美國軍隊中最大的分支軍種,已接種疫苗的人接近其現役成員的50%。

来源:看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