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萬部影片全下架 吳亦凡將「被消失」(組圖)

發表:2021-08-20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31日,北京警方通报 吴亦凡被刑拘(16:9)
吳亦凡將「被消失」在中國的公眾視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大陸知名藝人吳亦凡,16日已因涉嫌強姦罪在北京被批准逮捕,中國影音平臺隨即下架,顯示吳亦凡將「被消失」在中國的公眾視野。

吳亦凡涉嫌刑事案件 大陸娛樂圈大醜聞

吳亦凡刑事案件,因被網紅都美竹爆料「選妃」,演藝事業全毀,他所涉及性侵、誘騙及毒品問題,頓時成為兩岸民眾關注焦點。原本是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刑拘需要經過批准才執行,並且會通知加拿大大使館,公安局大概已掌握相關證據。其中一旦強姦罪成立,刑期一般量刑為3至5年,如果涉及被害人達3人以上,可能面臨10年以上刑期,因為犯罪地點在中國,如果罪刑確立,他也必須在中國服刑。

針對這件重大娛樂圈醜聞,吳亦凡案件也牽扯不少娛樂圈的人,包括霍尊張哲瀚在內,已先遭封殺,另外被爆出還有14人之多,現在是人人自危,下一個大咖是誰會被曝光,外界持予高度關注。(相關閲讀:吳亦凡被捕80多位藝人急簽《品德承諾書》)

吳亦凡影片被下架 失德遭封殺

據了解,隨著吳亦凡刑事案件不斷發酵,香港01、北京商報報導,中國網路視聽節目服務協會人員指出,包含優酷、愛奇藝、騰訊等各大網路影視平臺,已經將與吳亦凡全網190萬支相關作品露臉影片及綜藝節目約7000集全部下架,目前仍持續針對有關節目內容排查和處置。與吳亦凡有品牌合作的騰訊,在事發之初就迅速解除合約、終止合作,全面封殺。吳亦凡「瞬間」被消失在中國的公眾視野。

2020年1月16日 吴亦凡在巴黎时装周2(16:9)
吳亦凡掀起中國娛樂圈亂象,現在是人人自危。(圖片來源: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吳亦凡巨額賠償金 賣光豪宅恐也賠不完

除了身陷桃色醜聞,如今又傳出吳亦凡工作室「北京凡世文化傳媒」及相關公司「內蒙古凡世影視傳媒」,遭到兩家深圳的活動公司提告,涉及2018年至2019年吳亦凡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關合約糾紛,兩原告請求法院判被告凡世文化等共同退還投資款、賠償違約金及支付律師費,金額不小,粗估損失超過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0億元)。加上吳亦凡原本代言的16個品牌陸續解約,電視劇腰斬無法播出也遭求償官司等等,龐大賠償金,前所未見。傳聞吳亦凡在北京有3間豪宅,總價達1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億元),但是以目前情勢看來,吳亦凡媽媽吳秀芹即使把房子賣光也可能賠不完。

吳亦凡曾是大陸紅透半邊天的「頂流」人物,遭到刑拘後,就成了網民恥笑的「吳簽」,除此,百度也已將吳亦凡相關數據全標籤為「違法失德藝人」,微博則將吳亦凡個人和工作室的帳號等全部禁言。

吳亦凡掀起中國娛樂圈亂象,他從2012年在韓國出道,2014年末回中國發展,星途十分順利,獲獎無數,美國富比士發布2017年30歲以下傑出人物青年領袖榜,吳亦凡以演員、歌手身份登上此榜,表示他在電影,音樂,時尚,體育等多個領域的成績都十分出色。如今反差深黑醜聞一一被挖掘出來,弄得大陸娛樂圈灰頭土臉,背後黑幫深水到底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龐大串聯,恐難窺究竟。

吳亦凡被捕後,香港藝人成龍和中國資深導演兼編劇馮小剛也直接被點名「力挺並縱容吳亦凡」,爆料者指成龍和馮小剛「至少應該禁演10年」。吳亦凡「造假」包裝,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又一醜陋實證。吳亦凡從一路被追捧的寵兒到摔落下來的落魄至今,令人不勝唏噓!(相關閲讀:吳亦凡背後金主曝光名嘴籲嚴懲成龍馮小剛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