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著名靈媒:亡靈來訪 騎摩托車的男孩(8)(圖)

發表:2021-08-25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代著名靈媒:來世前已簽好死亡方式與契約(16:9)
當代著名靈媒 亡靈來訪 騎摩托車的男孩(8)(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著名媒介通靈師詹姆斯.範普拉被認為是目前全球少數幾個能與死者溝通的靈媒之一。他以在物質和精神領域之間傳遞信息和對話而聞名。他將自己描述為具有洞察力和通靈能力的媒介。他寫了許多書,通過主持降靈會幫助人們與逝去的的親人溝通,這些溝通與對話、向人們打開了另一個世界,看到了另類空間生命的延續。

騎摩托車的男孩

這個降靈會是在一個客戶的家中舉行的,屋中一共有八個人。我不認識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想要溝通的對象是誰。 我突然把頭轉向左邊,我看到一個婦人在牆角哭泣。「你可以開始了嗎?」我問她。她看看我,遲疑地說:「好,沒問題。」

「一個金髮的年輕人整晚和你一起坐在沙發上,這個人你認得嗎?」我問,「他告訴我他叫史提芬。你認得這個名字嗎?」 這個女人淚如雨下,驚叫道:「知道,知道,他是我兒子。」我繼續說:「他很有幽默感,而且笑得很開心。這對你有意義嗎?」 「是的,沒錯。」我接著問 「他的幽默有點尖酸刻薄。你懂我的意思嗎?」這婦人肯定地點點頭,而且有了點笑容,因為她確定和她溝通的是她兒子了。

「他向黛安問好,提到一個她也知道的宴會。」 「黛安是他女朋友。」 這女人想著宴會的事,但想不出什麼關聯。突然她叫道:「哦!老天!他死的那天晚上和黛安一起去參加宴會。那是一個朋友的宴會。」

「他要我看他騎了一輛摩托車在一條滑溜的路上。你明白嗎?」 「我懂。」她回道。 「他很快的轉了個彎,然後是下坡路。喔......你知道,他騎在車上時已經有點醉了。」 婦人邊聽邊點頭。

「綠葉代表什麼意思?他給我看一個上面有他名字的東西。」 婦人回道:「那是一條街名。他就在那條街上發生意外的。」 「現在他讓我看到一輛深藍色的車子。是不是他的摩托車滑入這輛車子了?」 「沒錯,史提芬被摔出摩托車,滾到另一車子下方。」她打斷我的話。

「史提芬說他喜歡畢業那年時的照片,下面還有題字的那一張。」 「沒錯。我們在客廳也挂了同樣的照片。」

「他要你知道一件重要的事。他說你為了他的死自責了很久。其實那並不是你的錯,你不需要負這個責任的。」

婦人說「如果我那天晚上打電話給他,也許就不會去參加那個宴會了。」 「史提芬說他還是會去的。你知道他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的。」 「是的,沒錯。」婦人回答道,「他說的對。我想我沒法預先防範那個意外。我只是很難過,我什麼忙也沒幫上。」 「我瞭解。現在你明白這不是你的錯了?」 「是的,我懂了。」她低頭向我致意,然後繼續聽下去。

史提芬又說了幾個與姐姐和父親有關的細節,他母親都確認那是真的。 「史提芬要和他的好朋友打招呼。老天!那可是有一大串名單呢。」 「沒錯,他朋友很多。」

「你知不知道他的朋友為他特別舉行了一個喪禮?」我問道。 「沒有吧!我的意思是......他們在意外現場放了花。」

「他給我看了JD兩個字母,有人舉杯致詞。我不知道這個人在說些什麼。」 婦人笑了,然後叫起來:「對了!他有幾個朋友爬進墓園,在他的墳上留了一瓶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的酒瓶。我想你也可以說那算是一種喪禮吧!」 屋中每個人都笑起來,而且都過來擁抱那個婦人。史提芬答應她一定會常相左右,而且還保持很酷的樣子。

他的母親望著天花板,自己和史提芬說起話來。這不只是她能接受史提芬的死,也是她從自責的深淵中走出來了。她很快樂地知道,史提芬是天天和她在一起的。

一個靈魂所能透露的訊息是他境界中所知的訊息

一個經常會被問的問題是:如果靈魂能預知未來發生的事,為什麼不能事先告訴我們,以作準備呢?靈魂所能告訴我們的,只是他所知道的事,以及他應該說的事。雖然靈魂比較敏銳,對未知的事更有感受力,但他們所能傳遞的資訊,也只限於他們所處的領域與境界,而非萬事皆通。

地球是我們在人間的學校,我們去那裡是要學一些課程,而且這些課程是因人而異的。我們每個人都在不同的成長階段,經歷不同的人生經驗,以增長個人的智能。就如同耶穌所說:「天父的國裡有許多房舍。」在精神空間中,靈魂分別住在不同的境界。所以一個靈魂所能透露的訊息,也是他的境界中所知的訊息。

在靈魂世界裡,靈魂們相互尊敬,也遵守靈界的法律。如果他們違背了,他們將無法再升華。所以他們不會違背法律,來告訴我們什麼事將會發生。 舉例來說,一個人如果問他已故的母親,他何時能結婚,答案可能是有兩種。第一個,這個母親可能知道答案,而通過我說出來。從另一方面來說,如果這個婚姻是她孩子的果報因緣,她絕不會事先透露,以影響她孩子的靈性修煉。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獨自走過人生的各種經歷。就算身邊有守護天使或靈魂導師,我們也得依照自己的知覺來作決定。你也可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是被逼著去接受試煉的。

警察制服

我來到一個女士的家,接觸到她的祖母。祖母就站在那個女士身邊。祖母列舉了許多實證,她說明她是如何死的,還提到孫女沙發上的新墊子。我想這就是一個普通的接觸而已,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卡洛琳,你認識一個叫裘安的人嗎?」我說。 她開始想,但卻想不出這個人名。我再繼續。 「好吧!這裡有個人站在我身邊,堅持你認識她。」她還是想不出來。 「她提到一個摩托車車禍。她死於摩托車車禍。那時她下班要回家的路上發生的。」 她繼續想,然後她的臉色轉白,大叫起來: 「哦!老天!我想起來了。」

「她提到了個名字叫凱西。」我說。 「是的,我最要好的朋友叫凱西。保羅是她的丈夫。他死於摩托車車禍。」

「保羅給我看一件制服,警察制服。他還讓我看到警車的遊行,好像是在參加什麼遊行活動。」 「那是他的喪禮。」 「我看到一些警察在搬他的棺木。他的墓地是不是很靠近一個牆的地方?」 「我記不得了,不!我不知道。我得去問凱西。」

「你知道凱西將保羅的徽章鑲在牆上了嗎?還有他的照片也在上面。」 「我不知道。」 「請你回去問一下。他說他看到凱西站在牆前對他說話。」 「好的,我會去問的。」 接下來保羅給我們的訊息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

「保羅說他看到那個小寶寶了。他知道小孩的事。他提到一個女嬰,當她出生時他就在身邊。你聽得懂嗎?」 卡洛琳臉上一片木然。然後她抽抽咽咽地說: 「是的,想起來了。保羅死的時候,凱西已經有了兩個月的身孕,但保羅不知道。五個月前凱西生下了孩子,名叫裘安。」

後來卡洛琳發現,保羅果然是葬在牆邊、一片陵墓的旁邊。而凱西將他的照片和徽章掛在起居室,凱西確實曾在那面牆前問過保羅,是否能給她一點徵兆,讓她知道他一切安好。她很高興聽到這樣的回應。 現在凱西不但知道丈夫一切安好,而且還從天國看顧他們的寶貝女兒。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