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這日本西瓜切開竟完全沒有果肉(圖)

發表:2021-08-31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瓜
西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口西瓜,不但能清涼消暑,還能讓人享受汁水淋漓的暢快。眾所周知,西瓜的果肉大都是紅色或黃色的。但奇怪的是,在日本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切開一顆西瓜時,卻發現裡頭居然是白色的,完全沒有果肉,讓他相當絕望,忍不住大喊「這是怎麼回事」。

據外媒報導,日本網友「@Alien_Yaga」於8月23日在推特上分享了兩張照片。一張顯示一顆完整的西瓜,另一張則顯示已經切開、但沒有紅色或黃色果肉的半顆西瓜,這讓他忍不住大喊「這是怎麼回事」。

他表示,自己只是想吃一顆平凡的西瓜當成甜點,但誰能想像到在切之前的興奮和在切之後的絕望?這顆西瓜是他爸爸從鄉下寄來的。他爸爸每年都會在菜園裡種西瓜。這是他第一次見到這種西瓜。可能這顆西瓜還沒熟,但他問過家人,同時採收的西瓜都有熟,唯獨這一顆例外。

「@Alien_Yaga」也品嘗了這顆西瓜的味道。有網友問:「味道怎麼樣呢?」他回答說:「沒有味道。」

其他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除了拿來醃製西瓜綿以外,沒其他方法了」、「白色的部分可以像白蘿蔔一樣切下來,然後用醬油炒,可以當配菜吃」、「別想吃西瓜當甜點了,加點蛋黃醬或味噌一起吃吧」、「那是一種悲傷的味道」、「比無籽西瓜更高級的無肉西瓜」、「這算只有皮的西瓜嗎」。

有網友說,這看起來像冬瓜。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這是另一個品種──北瓜。(注:北瓜又稱魚翅瓜,其外型與西瓜雷同,但與南瓜一樣需要煮熟才能食用。)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