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 塔利班解放軍和中共解放軍很像;東伊運效忠ISIS K?

發表:2021-09-01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塔利班這麼成了解放軍?沒有錯,這是中共學者最近對塔利班武裝的命名。而事實上塔利班的軍事人員早就到中國由解放軍培訓了。一個多月前塔利班領導人到訪北京後,就開始大規模地從農村包圍城市,從邊緣省份推進到大城市,現在已拿下首都喀布爾,開始建立塔利班政權了,中共也在輿論方面作好承認塔利班政權的準備。

阿富汗政府是美國在20年前扶植起來的政府,因著這個政府是由不同派系組成的,各有自己的利益,儘管武裝力量是塔利班這種土匪式的軍事組織不能比的,只要美軍撤出,政府軍對塔利班就毫無招架之力。從最近這段時間可以看到,塔利班的進攻勢如破竹,政府軍則無逃之夭夭。

阿富汗目前的形勢與中國1948年的情況有相同之處,當年中共軍隊乘抗日戰爭之機擴大了軍事力量,並在蘇聯的支持下得到了投降日軍的裝備與武裝人員,開始向在8年抗戰中,被打得精疲力竭,只剩下殘兵殘將的國軍進攻。而美國不但沒有加強對國軍的支持,反而決定放棄國民政府。致使中共的解放軍橫掃戰場,僅三年時間打敗國民黨「解放」全中國。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先由土匪游擊隊,再到因抗戰為名改為國軍番號的「八路軍」、「新四軍」,在46年打內戰時改為解放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宣言》,提出了「打倒蔣介石,解放全中國」的口號。伴隨這個政治口號的是「打下榆林城,一人一個女學生」。當時還以陝北民歌改編為「四月的麥子挑旗旗,誰說當兵的沒婆姨,只要革命成了功(嘿兒喲),一人一個女學生。」使無數的解放軍戰士血脈賁張。事實上解放軍佔領城市後,女學生都被安排與解放軍結婚。很多是丟掉了農村的結髮妻,娶了城裡學生的。

今天塔利班解放軍與中共解放軍異曲同工,何其相似,他們強迫年滿13歲的孩子結婚,強迫女孩子嫁給塔利班戰士,且實行一夫多妻制。

對塔利班解放軍的暴行,聯合國秘書長表示「震驚」和「心碎」。20年前阿富汗的婦女從塔利班手中被美國解放過上自由的生活,現在又重落到塔利班手裡。塔利班在1996年至2001年執政期間,強行實施極端嚴格的伊斯蘭法,該法禁止婦女在沒有男人陪伴的情況下外出和工作,女孩們被禁止上學。隨著美軍的撤出,20年前的慘劇將重現,甚至更慘,因為這次塔利班回來,必須對那些享受過西方自由的阿富汗人進行報復。就像當年中共進城後,對那些舊政權,舊人員,以及有產階級進行殘酷的迫害與槍殺一樣。

放棄阿富汗是川普總統作出的決定,他的思路是美國不要再管他國那些吃力不討好的爛事。沒有想到與川普誓不兩立的拜登繼承了川普的政策,而且撤得更快更徹底。美國在阿富汗這種始亂終棄的政策,與當年放棄國民黨政權的政策一脈相承,致使中共打敗國民黨政權「解放」中國,讓幾億人在共產專政下生靈塗炭。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