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介入?滴滴出行公開回應

發表:2021-09-04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4日訊】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週六(9月4日)表示,媒體報導稱北京市政府正在協調企業對其投資的說法不實。

滴滴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滴滴目前正全面積極配合網路安全審查,外媒報導有關北京市政府協調有關企業入股滴滴的傳言為不實消息。」

《彭博社》週五(9月3日)報導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話稱,北京正在考慮將滴滴置於國家控制之下,並提議政府運營的公司對其進行投資

據《彭博社》報導,根據初步提議,包括國有北京旅遊集團旗下首汽集團在內的一些北京公司將收購滴滴的股份。

總部位於北京的滴滴6月在紐約首次公開募股後面臨中國當局的網路安全審查。中國當局在過去一年加強了對科技公司的監管,以改善市場競爭、數據處理和員工待遇。

滴滴由聯合創始人程維和總裁柳青的管理團隊控制。該公司的投資方包括軟銀集團、優步 (Uber) 和阿里巴巴。

(本文依據了路透社的報導)

原文標題:滴滴否認北京市協調企業投資的報導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