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部隊具特異功能 神奇預測多個事件(圖)

發表:2021-09-06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士兵(16:9)
通靈部隊的士兵個個都具有特異功能或通靈能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通靈部隊

20世紀七、八十年代,美國軍方曾秘密發起所謂的「絕地計畫」和「星門計畫」,專門僱用「通靈者」研究穿牆術、隱形術、千里遙感術,並夢想靠「遙感能力」來讓前蘇聯的所有核彈全部失靈。美國軍方還夢想炮製出能靠意念殺人的完美刺客,一名「通靈士兵」果然用意念殺死了一隻山羊,但他自己也身受重傷。

美國政府解密檔案顯示,越戰後,美國五角大樓就發起了一個絕密的「絕地計畫」。根據該計畫,美國軍方試圖打造一支由「超級士兵」組建的秘密通靈部隊,這些士兵個個都具有特異功能或通靈能力。

坐在密室中搜尋墜毀飛機

美軍還秘密發起了一項「星門計畫」,試圖僱用「千里眼」和通靈者通過遙感能力來探測千里之外的敵人情況。參與「星門計畫」的研究者甚至還包括一些科學家,「星門計畫」招募的至少12名通靈者甚至還在當時美國總統卡特面前示範過他們的特殊能力,用遙感能力來搜尋一架墜毀的飛機。他們進行遙感時,坐在一間隔音密室裡,戴上隔音耳塞,蒙上雙眼。他們要遙感目標的具體位置和細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些遙感結果竟然驚人地精確。

神奇預測多個事件

上世紀90年代,心理學和哲學等領域都發生了革命,尤其是人精神中奇異現象的許多秘密得以查明,這就為揭示人的特異功能(其中也包括心靈學方面)創造了獨特的方法。薩文成功地擬定出一種特殊方法並用在10003部隊中培養特異功能者。

20世紀90年代,10003部隊研製的一種超高頻輻射器日臻完善。解密文獻證實,這是一種非致命性武器,其生物效應可遠距離傷人,甚至能使人發瘋。有段時間,莫斯科地區有很多受害者不堪忍受神秘聲音的干擾,紛紛向中央和地方媒體反映,希望有人能救救他們。蘇聯克格勃一位副主席曾在《共青團真理報》表示,在蘇聯國內沒有人對人做過類似的試驗。

然而,該報很多讀者堅持說:他們確實受到了干擾。這種奇怪的聲音像是強使一些人賣掉自己的房子,使一些人通宵難眠,甚至慫恿一些人去自殺。1994年,莫斯科的一個專門組織——「住房生態委員會」就神秘聲音問題給政府和總統寫信,要求立即停止對普通民眾大腦產生衝擊的試驗。有人還從俄羅斯國家公共科技圖書館找到資料,證實存在這種試驗。

1990年初,10003部隊得到其特異功能者提供的重要情報:英國格拉斯哥地區一個核設施可能發生爆炸。他們隨即以「巧妙」的方式向英國人做了通報。出人意料的是,英國人相信了,立即進行檢查,在最後一刻果真成功地防止了一場極其嚴重的生態性災難。

10003部隊人員還預測過1991年發生在蘇聯遠東堪察加半島的地震。專家們還在許多軍事院校開設特殊訓練班,培養出數百個具有心靈感應能力的軍官。10003部隊的專家們積極參加國內的反恐鬥爭。他們在北高加索地區工作了兩年,及時向最高當局報告說,可確保把行將發生的衝突扼制於萌芽狀態之中。遺憾的是,最高當局對這些建議不予置理。專家們對車臣地區的反恐鬥爭也同樣做出了不小的貢獻。1995年初,他們來到戰火紛飛的車臣地區,通過偵查和審問被俘的武裝分子,先後在車臣各地發現幾處武裝分子暗設的地雷陣,準確判斷出武裝分子秘密指揮所的具體位置。

隨著研究課題的增多,10003部隊還與國內有關單位開展大協作。鼎盛時期,參與其總體研究工作的有多達近百所高校和科研所。為適應新形勢,該部隊於1997年改為特管局,從此身價大增。部隊長薩文也被晉升為陸軍少將。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