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到了 這4個生肖9/7-9/23運勢會非常旺(圖)

作者:雲淡風清 整理 發表:2021-09-07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露至,生肖屬羊、猴、龍、鼠的人要迎來好運了。
白露至,生肖屬羊、猴、龍、鼠的人要迎來好運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月7日下午5點37分,正是24節氣中的「白露」降臨的時間。這也代表早晚的秋天氣候要開始轉涼了,有養生專家開始叮囑民眾該如何保養身體。國際天星命理預言專家邱彥龍則跟大家分享:白露至,生肖屬羊、猴、龍、鼠的人要迎來好運了。在7日至23日之間,這四種生肖不僅是愛情、連事業與財運,都會旺到不行的。

關於秋季,古有云,秋三月盛德在金,少陰之氣行,萬物始肅。在這一層認知之下,我們才會出現秋後問斬、秋後算帳等習俗。這是因為秋季被認為做這類事情是好處多、壞處少。關於「白露」之由來,能以五行學說進一步分析,可知:屬金的秋季是金氣旺盛,日夜溫差漸增,枝葉上會凝結成水露,故有此稱。《易經・觀卦・象曰》亦曰:「風行地上,觀,先王以省方,觀民設教。」

中國古人將白露劃分成為三候:「一候鴻雁來;二候玄鳥歸;三候群鳥養羞。」意謂白露正是鴻雁、燕子等候鳥南飛避寒,百鳥開始要貯存乾果糧食以備過冬的時節。由此可見,白露實際上是天氣轉涼的象徵。另外,俗語有云:「處暑十八盆,白露勿露身」,這意謂處暑仍熱時,每日必須要使用一盆水來洗澡,但過了十八日,白露降臨後,就不要再赤膊裸體了,免得著涼;「白露白迷迷,秋分稻秀齊。」則是指:白露前後若有露,意謂晚稻能夠有好收成。

關於白露來臨後的運勢,邱彥龍表示,「白露期間仍舊是五星逆行,娛樂圈、金融股市、運動界、影劇圈、網紅將面臨亂事一堆,因錢財、感情糾葛、認知觀點被無限放大而人心惶惶。」上述提及的人將會頻繁遭到抹黑、言語霸凌、恐嚇跟爆料,並導致破財、抑鬱、恐慌跟精神異常,甚至是死亡。不過,仍是有方法可以防護的。對此,邱彥龍叮囑大家,「8/29至9/23期間,要學會『靜言』,才不會傷人、自傷。」

邱彥龍還提醒,在白露期間(9/7至9/23),大至國家、企業,小到家庭,從上到下的各層領導者、老闆,都應該要巡視、關心基層,一家之主則應該多關心家人。上述者應該幫忙解決問題,設立規章制度、超前部署以預先解決弊端。

邱彥龍表示,白露時期災難震盪頻傳,國際上的衝突將會越演越烈,這時候應小心生靈塗炭,許多國家的女性將會遭受惡勢力控制,屆時恐頻傳殺害、暴力性侵等事件;年輕貌美女性,像藝人、網紅、運動員等,可能會因為賣淫事件而遭受衝擊。至於人民得面臨國際物流價格持續上漲、物價飆升等狀況,還得面臨運送過程碰上阻礙而出現運費高漲的現象,上述狀況,最後都得交由人民來買單。

在這一段不穩定期間,老人、農民、動物等會因為天災人禍,例如疫情、暴力威脅及疾病等各種災難而過世,與此同時,受傷者也會比以往多。關於健康,大家則應該多注意心血管疾病、肝臟、喉嚨、腰背腎、腸胃問題、腫瘤癌症、女性婦科疾病、抽筋、中毒與意外受傷。

此外,邱彥龍還提醒大家在這一段期間更得要注意,以免亂服用藥物、用錯了藥物、誤診,以及發生了醫療疏失等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