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中共最害怕的黑天鵝事件是什麼?(圖)

發表:2021-09-07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天鵝
黑天鵝(圖片來源:公用領域/Pixabay)

【看中國2021年9月7日訊】9月5日早上北京天安門升旗儀式結束後,一隻黑天鵝意外出現在廣場中央,引來了很多民眾圍觀。這隻黑天鵝的出現引來了網民熱議。這隻黑天鵝不懼怕圍觀的人群,悠然自得。最後被安保人員帶走。有人說意外黑天鵝的出現是「祥瑞」,有人說是「災劫」,也有人諷刺為「惡政隱」(惡毒的政治隱喻),還有人聯繫起此前網路上經常出現的名詞——「黑天鵝事件」。有網友戲虐:這黑天鵝一定是歐美別有用心的人放飛到天安門廣場的,是對CCP惡毒的攻擊。也有網友稱:習近平一直在防範「灰犀牛」和「黑天鵝」,這回終於如願以償了。

當下的中共最害怕的黑天鵝事件是什麼呢?

JerryXD

我覺得黑天鵝會出現在校園,最近打擊的網游和教培行業影響最大的都是未成年人,都是校園內。遊戲是用來發泄剩餘精力的,打擊教培則讓學生有更多的剩餘精力,憑空多出來這麼多精力,他們要幹嘛?組織青少年學習習思想?

pedestrian 

應該是經濟金融領域、房地產、地方債之類的;當然從這段時間的情況來看他們自己作死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比如入侵臺灣,比如進一步打擊娛樂產業等等。

西西比

最擔心的是中共編織的所有謊言快編不下去了,走投無路,後退無門,只能加速。

亡共進行時

從中共的種種行為來看,我覺得最大的還是人口下滑吧,現在歐美並不想跟中共開戰,指望白種人是不可能的,中共又不敢打臺灣,所以中共只能是亡於人口下滑造成的一系列的崩潰反應,8億人口面對擁有40億套房的牆國,這畫面不敢想,吃水泥過日子麼。

第一推動力

每個領域都有可能,商界,政界,軍界大佬出現叛逃,或者娛樂圈大明星出來揭露真相,或者某個地方的群體性事件搞大了,政變。

但我覺得比較有可能就是脆弱的金融界出現暴雷引發多米諾骨牌……畢竟其他領域還可以防範,金融領域真是一直在拆東牆補西牆,走鋼絲一樣,隨時有可能崩潰。

網友

人口驟減,三胎政策無效,民眾無聲的反抗。經濟直線下跌,國外圍攻。要擔心的真是太多了。

潘傑希爾的狼

既然叫黑天鵝,就是不可預測的。

水杯裡的蝦

恆大地產暴雷,我在想如果他變賣資產,所得現金,是先還美元債呢?還是先給上下游的工程款,把停工的樓復工呢?看起來地方政府的意思是只要他有錢了就凍結,那美元債不還了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而且中國不止恆大,綠地等其他地產商連環爆才可怕,可以預料的到的是以後會不批二手房房貸了,都去給我買新房去,沒有買賣,中國人手裡的幾套房產就真的成了紙上財富咯。

網友

政治安全問題吧。這也是「天安門上的黑天鵝」最容易讓人們聯想到的。

OrphenOfKos

就按照現有的資料推理共匪最怕的就是在阿富汗問題上出事。

阿富汗是打通共匪跟伊朗石油等其他貿易的重要通道,而各路豪傑如土耳其跟俄羅斯對阿富汗都虎視眈眈。一旦阿富汗失控,共匪在塔利班身上的重大投資都泡了湯不說,以後要構建一個脫離美國靠著伊朗等其他國家的貿易圈也失敗了。

NoGreatFirewall

現在媒體不能唱衰經濟,只能委屈黑天鵝親自飛過來露臉了。

毅俊389

有沒有入京證?暫住證?健康碼?

一個都沒有?

立刻擊斃,紅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