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這州外 美國各州都發現了Mu變種(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9-07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COVID-19的Mu變種,可能比Delta更具傳播性。(圖片來源:Jernej Furman/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9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科學家們擔心,COVID-19Mu變種,可能比Delta更具傳播性,現在已經在除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以外的美國所有州被發現。

據《每日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已經報告了384個該變種病例,在美國49個受感染的州中數量最多。洛杉磯縣報告了接近一半的加州病例,有167例。然而,新的病例只反映了6月至8月間加州變種病毒樣本總數的0.2%。

阿拉斯加(Alaska)以前是Mu變種病例最多的地區,有146例。這代表了這個孤立的州所記錄的所有病例的4%。

據《新聞週刊》報導,美國其它州也分享了他們的Mu變種病例數量,緬因州有42例,康涅狄格州有73例,夏威夷有39例。

1月份,在哥倫比亞發現的Mu變種,已經擴散到包括美國在內的41個不同國家,而且人們擔心,它可能具有疫苗抗性。

世界衛生組織於8月30日發現該變種,由於它有可能變得更具傳播性和疫苗抗性而引起關注。然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並沒有分享這一分析。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局長費雷爾(Barbara Ferrer)在一份聲明中說:「像Mu這樣的變種的識別,以及變種在全球的傳播,突出了洛杉磯縣居民需要繼續採取措施保護自己和他人。

「這就是接種疫苗和分層保護如此重要的原因。這些行動打破了傳播鏈,限制了COVID-19的擴散,以免使病毒變異為可能更危險的東西。」

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也對Mu變種發表了評論,聲稱它不會成為下一個主導的COVID-19病毒株。

他說:「儘管它在本質上還沒有在這裡佔據任何地位,但我們總是隨時關注變種。我們現在不認為它是一個直接的威脅。」

福奇將該變種進一步描述為「一種突變的組合,表明它將逃避某些抗體,不僅是單克隆抗體,還有疫苗和康復血清誘導的抗體」。

Mu變種病例的高峰出現在7月中旬,此後一直在下降。然而,人們擔心該變種在未來會再次加強。

感染和死亡人數達疫苗前水平

全美國已經突破了平均每天1,500例COVID-19的死亡人數,這是六個月來,也就是自疫苗接種運動認真開始以來,首次達到這一指標。

不過,當最後一次在3月份達到1500人的每日死亡人數時,疫苗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廣泛供應。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還報告說,與前幾個月相比,8月份的死亡人數增加了131%。

與去年的勞動節週末相比,今年的COVID-19病例也增加了300%,當時還沒有任何疫苗可用。

全美國範圍內的住院人數也激增,8月份住院的COVID-19患者數量是6月份的兩倍。死亡人數的增加與住院人數的增加相呼應。

超過10.2萬名美國人因該病毒住院,全國75%的醫院床位目前正在使用。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在9月7日早些時候公布的數據顯示,自大流行開始以來,美國已經記錄了40,018,318個COVID-19病例,已知有647,072人因此而喪生。這兩類(感染病例數和死亡人數)數據均居世界之首。

什麼是變種「M」或B.1.621?

在哪裡發現了這些病例?

這種變異株於1月在哥倫比亞首次被發現。此後,它已擴散到40多個國家,包括英國、美國、法國、日本和加拿大。

它的流行程度是否在增加?

迄今為止,已經發現了4000個病例,但這被認為是一個低估的數字,因為許多發生過疫情的國家,對變異株的監測非常少。

上個月,在Delta株擴散的情況下,歸咎於該變種的病例數量在全球範圍內有所下降。在哥倫比亞--Mu首次被發現的地方--它仍然有大約十分之六的感染者。

該變種能躲過疫苗引發的免疫嗎?

該變種攜帶突變E484K,這可以幫助它逃避抗體。這種變化也出現在南非的Beta變種和巴西的Gamma變種上。

此前,英國公共衛生署的一項研究表明,它可能使疫苗的有效性降低。但英國衛生主管說,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