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搭計程車「被拒載」司機理由超爆笑(組圖)

發表:2021-09-15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2(16:9)
周潤發搭車卻司機拒載,而司機拒載的「理由」超爆笑。(圖片來源:Katy Winn/Getty Images)

香港影帝周潤發,自1970出道至今,演出不少經典電影,已經是國際巨星,他行事低調但很親民,一次媒體爆料,周潤發曾透露一件小趣事,就是有次他搭車卻被計程車司機拒載,而司機拒載的「理由」可是讓發哥苦笑不已。

周潤發被計程車拒載 爆笑理由曝光

周潤發已是國際知名巨星,眾所週知,在一次受訪時,周潤發提到有次去中國大陸北京拍戲,當時因為飛機延誤,所以到達時已經很晚了,加上他也擔心讓劇組人員等太久,因此決定搭計程車趕過去,當時那位司機卻表示,如果順路的話就載,不順路就拒載,但為了趕時間,他就直接表示自己是周潤發,希望司機可以通融一下,不料司機卻回「周潤發是誰?我不認識」,理由竟讓周潤發一時啞口無言,好在司機最後還是答應載周潤發過去。

事後,周潤發回想起這件事,也覺得非常搞笑,讓他頻頻感嘆自己「名氣不大」,或許也是為了回應當年那位司機的那句話,讓他努力要做一個讓大家都印象深刻的影壇大哥。

周潤發和他的妻子陳薈蓮(16:9)
周潤發與太太陳薈蓮結婚逾35年,夫妻好感情,攜手相伴。(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周潤發藝人形象佳

周潤發為人低調謙虛,也默默從事慈善事業,曾有媒體曾爆料,周潤發身家超過數十億台幣,他早和太太商議好,身後會將家產捐出作公益,平常他生活節儉也很親民,對粉絲的要求很少拒絕,也沒有偶像包袱。(相關閲讀:巨星如何煉成?前空姐揭周潤發的暖心事)

另外,周潤發自進入演藝圈以來,都沒有過緋聞,愛妻形象深入人心,因為他從小生活困苦,也養成他節儉不喜奢華的習慣,就算過生日,也只是幾道家常菜慶祝。近年他大部分時間都在享受生活及爬山,常常被市民「野生捕獲」。他與太太陳薈蓮結婚逾35年,人生起起跌跌,夫妻總是好感情,攜手相伴。發哥曾在訪問時坦言,他們喜歡生活平凡平淡,凡事簡單就好,不需要製造童話般的生活,夫妻吵架是家常便飯,將心比心,才能走得更長更遠。

每次他出門時都不愛帶保鏢,最常搭乘地鐵、公車等等,遇到粉絲也是和善互動。近年來,周潤發拍戲數量減少,用心挑選劇本,希望扮演好每個角色,這是他對藝術一生的追求。

提及他所拍電影至今,合作次數最多的男星,就是劉德華了,代表作品包括《賭神》,是周潤發繼小馬哥之後的另一經典角色,演技精湛,還有其他包含《江湖情》、《英雄好漢》、《最佳損友》I等。而與郭富城合作過有中國傳奇故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及《寒戰》系列。他也曾與張學友合作過《八星報喜》、《澳門風雲》、《鼠膽龍威》、《超級學校霸王》、《追男仔》等,這些都是當時相當受歡迎的電影。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