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粒體健康的「突破性發現」(圖)

作者:Mercola博士 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1-09-17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蔬菜
PQQ在許多普通食品中也有少量存在,包括:青椒、獼猴桃、納豆、豆腐、綠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如何逆轉衰老 增加身體中的新線粒體數量?

人的身體每天都在變老,但是您是否知道,驅動身體衰老的「電池」就是線粒體,即細胞內部強大的能量工廠。

小ber鹼能啟動人體代謝轉換並幫助保護腦細胞

小ber鹼是一種黃色的生物鹼化合物,存在於許多植物中:歐洲伏牛花(European barberry)、金印章(goldenseal)、阿莫爾軟木樹(Amur cork tree)、俄勒岡州葡萄(Oregon grape)、金線菊(goldthread)、薑黃(tree turmeric)和黃柏(phellodendron)。

小ber鹼與細胞內重要的酶——磷酸腺苷活化酶的蛋白激酶(AMPK)有很大關係。AMPK被視為是新陳代謝總開關,在調節新陳代謝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小ber鹼可啟動AMPK,有助於調節促進能量、脂質和葡萄糖平衡的生物活動,協調身體對壓力源的反應,支持細胞的維修和保養。AMPK產生的益處類似於運動、節食和減肥。

小ber鹼會抑制PTP1B活性,這為健康的正常血糖水準提供了重要的支援。在一項研究中,肥胖的成年人每天3次,每次服用500毫克小ber鹼,持續12週,研究物件的甘油三酸酯降低了23%,膽固醇水準降低了12.2%。

小ber鹼在促進棕色脂肪燃燒和促進線粒體中的脂肪燃燒中,也起著重要作用。棕色脂肪是存在於線粒體中的供能脂肪,它是供燃燒的能量,而不是供儲存的能量。

PQQ或吡咯並喹啉醌可幫助在衰老細胞中創建新的線粒體

PQQ參與許多重要的生物學功能,而且它參與重要的細胞信號傳導途徑,是線粒體特別重要的營養素。研究人員發現,PQQ與輔酶Q10或泛醌醇(輔酶Q10的簡化形式)配合使用時,效果特別好。泛醇和輔酶Q10可優化線粒體功能,並幫助保護其免受自由基和ROS的損害,而PQQ也是一種輔酶,可觸發新線粒體的產生。

即使PQQ本質上是由細菌產生,但您的身體和腸道微生物組也無法自然產生,這表明PQQ可能是必需的微量營養素。2010年,加利福尼亞大學的一組研究人員發現,PQQ具有啟動三種細胞信號通路,而不是一種途徑的超能力。

2012年的一項研究,進一步發現PQQ啟動了誘導線粒體生物發生,或衰老細胞中新線粒體自發形成的基因。當細胞缺乏PQQ時,大量基因會受到深遠影響,確切地說共有438個基因受到了影響,而且受影響最大的是那些與細胞應激、細胞信號傳導、代謝物轉移和新線粒體的生物發生有關的基因。

PQQ減少氧化的效率是維生素C的5000倍

研究表明,PQQ減少氧化的效率比其他常見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C)高30到5000倍。這項2010年的研究,將PQQ與其他抗氧化劑的保護作用進行了對比,這些差異不僅很大,而且有效增加線粒體數量和線粒體功能所需的各種化合物的數量差異也特別明顯。

PQQ存在於母乳中,在許多普通食品中也有少量存在,包括:獼猴桃、納豆、豆腐、綠茶和青椒。

小ber鹼和MicroPQQ最佳配方

小Ber鹼和PQQ對線粒體健康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們在上調和下調重要的生化途徑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由於小ber鹼和PQQ的作用是影響線粒體的不同途徑,因此它們具有協同作用。從本質上講,上調的途徑越多,對線粒體健康的協同或綜合影響就越大。

我創建了Berberine和MicroPQQ Advanced特別配方,效果超過其他普通配方的2倍,停留在血液中的時間延長3倍。特別配方可通過PQQ的持續釋放來增強吸收,從而提高了可用性,非常穩定,可以完成數千次氧化還原/抗氧化劑循環,而不會由於自氧化而變為惰性。

(完)

(訂購Berberine and MicroPQQ Advanced:1877-985-269;國際客戶:1239-599-9500)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